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费米】escape

#晚了几分钟我还是切腹自尽吧……#
#还有好几个脑洞,会陆陆续续写的,实在是很久没写过费米了试图找回感觉,还请见谅qwq#
#假装还是生贺#

“啊哈,米迦君,你好呀!”米迦一醒来,就看见一张俊美的脸凑在自己面前,他冷漠地推开那人,把因为熟睡而露出的翅膀收好,下床对着镜子开始整理衣物。
“好冷淡啊小米迦——”那人不依不饶地缠上来,甚至还得寸进尺地抱住了米迦的腰,“今天可是我生日诶,我特意跑来找你……”
“你还知道今天是你生日?!你知不知道每年这个日子天界派出多少天使找你?!”米迦忍无可忍,想拨开那人的手,却被反制住摁在镜子上,“放手……!”
“不放,”那人充分发挥了戏精的本质,把头埋在米迦的肩膀上装可怜,“我也知道好多人找我,所以才来找米迦保护我啊。”
“费、里、德,给我放手。”
“……”费里德·见好就收·巴特利立刻放开了米迦,还“贴心”地帮他整理了被自己弄皱的衣服。
米迦一脸冷漠地转过来,满脑子都是“我是谁我在哪他为什么是我的恋人”,十分痛心疾首地开口:“你既然知道,为什么每次过生日还要搞事情??”
是了,作为魔界的吸血鬼首领,费里德一般来说会好好待在魔界——虽然一般的事务都是他的弟弟克罗里在完成——自从跟天族签订了条约后,费里德行事也不算出格,偶尔的变态行为大家已经习以为常可以直接无视掉了,但是!每年的万圣节这天,也就是费里德生日这天,他就总喜欢搞一些事情。在连续n年把魔界弄得鸡飞狗跳之后,一直任劳任怨的弟弟君终于和手下合谋,在每年万圣节这天把费里德打包送到人界请他自己在这边随意,这下可苦了天使们,要知道人界现属于天界掌管,每位天使分管一片区域。说来这位“魔王”也不算越界,只是各种煽风点火偶尔心血来潮吓吓人或是找心仪的猎物加点餐,不过分,但是却会带来诸多麻烦,因此每年这天天界都会加派巡逻人手,务求看住他别让他搞出什么事儿来。
所以说自己是怎么摊上这个麻烦的?米迦试图回忆自己和费里德是怎么从“仇人”发展为“秘密恋人”的,但自家那煞风景的恋人却直接一个公主抱就成功地把米迦从回忆里拉了出来,并让他更加炸毛。
“你做什么?!”
“啊哈——你们那边的人追过来了,我们要逃了,准备好了吗我的小米迦?”费里德横抱着恋人,站在窗框上跃跃欲试道。
“不……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跟你一起逃了啊???喂你放我下来!费里德!!”
完全忘了自己是天使可以飞呢米迦君,被费里德吃得死死的呢。

#好短!!!有机会再写他们成为恋人的故事吧❤#

评论(1)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