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自截,天启里看到的(我可能离被老万打死就差这么点儿了)
你们美国电视台把老万这张照片放电视上给人看当通缉令是何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查查的秀发居然是天启搞掉的!!!我【哔——】【哔——】【哔——】,气死我了我的查美丽啊头发就这么没了!
我甚至怀疑老万贼喜欢那个头盔是不是还因为它戴起来显得自己像个光头,这样显得他和查更配x
细数天启让我EC心爆棚的几个细节:
1.天启一行人传送过来,老万手一挥把昏迷的查查连人带轮椅给抢走了
2.查查被带到开罗,天启对查查说你要帮我传消息,查查看都不看他直接扭头就找老万说话去了,之后天启自己造金字塔,EC还在深情对视
3.当然就是老万脑内自剪EC短篇把自己虐哭然后给查查立了个巨大的X的那段啦
4.最后老万飘在空中建学校那,愣是让我看出了一种建婚房的感觉啊!!!
5.最最后老万走出门那,是因为我之前看了花絮,其实拍的时候老万说的是"I love your body."这我还能说什么?什么都别说了,我觉得你俩没有什么事是上一次床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十次
(宁信沧海没有水,不信EC没一腿)

评论(1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