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林方】劫

#这是一篇贺文#

#北北生快么么哒~#

“我是你的劫……”

“啊!”林敬言突然惊醒,又做这个梦了,他最近一直在做一个梦,梦血海无边,血海中有一双如玉般的手总会向他伸来,血色后的人就会向他念出那句话。

林敬言隐约知道这是他上次渡劫时的记忆,但据他的朋友叶修说,他在上次渡劫中意外失去了一部分记忆,其余的就什么也不肯说了,只说该想起时自会想起。

【遥远的某处】

“叶修,你明知他永远不可能想起方锐在那次劫数中为他做了什么,魂咒是无解的。”

“要不然呢?我只是让他不要追寻罢了。至于方锐……他是自愿的。”叶修似是无所谓地看着对方。

“他自愿,你就让一个人类动用魂咒来帮一只妖渡情劫?你知不知道,魂咒是以自身魂飞魄散为代价来对对方灵魂造成影响啊?!”对方情绪有点激动。

“我怎么不知道……你忘了,那是我搞出来的东西。不过,难道你想看着林敬言渡劫失败魂飞魄散吗?到那时方锐必定也生无可恋。林敬言对方锐爱的那么深,若不是方锐用那个咒,林敬言必定过不了情劫。”叶修仍是一副懒散的样子。

“那……方锐到底对林敬言做了什么?难道他洗去了林敬言关于他的记忆?”

“不……呵呵,他没有让林敬言忘了他这个人,方锐他是让林敬言忘了曾爱过他。他让他忘了,有一只叫林敬言的妖,爱过一个叫方锐的人类,而现在,林敬言以为方锐只是他漫漫生命中一个普通朋友罢了。”叶修顿了顿,“你知道方锐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吗?”

“不是‘我是你的劫’么?”

“不,他说,”叶修笑了,笑得意味不明,“既然我是你的劫,那么毁了我,就能还你一个重生。”

——END——

#生日写这种东西总觉得风格不符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