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多cp向】荣耀学院(一)——之转学

#这是一个系列吧,大概就走一个学校的主线,然后写学校里的各种事件,每个故事会有不同的cp之类的#

#只能保证不坑,你说文笔?今天早上和早饭一起吃了……吃了……#

#对了这是高中#

(二)

“老师——”叶修悠悠举起手。“铃——”“好同学们下课叶修同学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同学再见!”铃声一响,潘林就抱着教材冲出了教室,只留下一群尚未反应过来的学生。

“哈哈哈哈哈老叶看看看你把潘老师吓成什么样了人家一下课就跑了!你好意思吗你哈哈哈哈!”最先回过神来的是黄少天,他激动地转过身趴在叶修的桌上对他毫不留情地加以嘲讽。

“呵,你们应该感谢哥。”叶修冷冷一笑,“他忘了布置作业。”“真的诶!队长队长今天没有数学作业好开心我们今晚又可以一起玩游戏了!叶不修我要和你PKPKPKPKPK!”“少天,”黄少天的同桌喻文州无奈地笑着,“说过几次啦,现实里就不要喊我队长了。”“手残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兴欣小队?别的不能保证,但至少保证个清净的环境是没问题的,我都严重怀疑你的手残是被黄烦烦摧残出来的。”叶修看准时机,给予了黄少天会心一击。

“叶不修你大爷!你才黄烦烦你才手残你……唔!”在老师前脚踏进教室之时,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并把他拉回了座位,“少天,安静。”“哦。”黄少天虽然乖乖闭了嘴,眼睛却一直转着,手上也动个不停,一只钢笔转得人眼花缭乱,完全没在意台上的老师在讲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黄少天,黄少天!”一声咆哮吓得黄少天差点摔了钢笔,他意识到老师在叫自己,磨磨蹭蹭地站起来,偷偷看了看喻文州,想用眼神询问他老师提了什么问题,结果他发现喻文州保持着一个直起上半身写字的姿势一动不动。他立即明白喻文州这是睡觉呢,只好硬着头皮对老师说:“啊哈哈冯老师您说什么我刚一个没注意没听见,您再说一遍呗。”冯宪君黑着脸问他:“你刚才在干什么?”没等黄少天说话,叶修就插了嘴:“冯老师,他刚才在用钢笔进行对提升手速和精准度有益的日常训练。”“噗哧,”坐在教室另一边的张佳乐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毫无形象地拉着身边的孙哲平,“哈哈哈大孙我第一次听见把转笔说得这么清新脱俗的。”看他笑得前俯后仰,孙哲平无奈地扶额,腾出一只手来给了张佳乐一个爆栗。“孙哲平你干嘛打我!”受到攻击,张佳乐立即转移目标跃跃欲试准备还手。

他们似乎都忘了现在还在上课呢。

“都给我闭嘴!你们现在像个什么样子!”冯宪君终于爆发了,冯老师也是有脾气滴,只不过他读条时间比较长而已。不过为了自己的心脏着想,他还是没有骂人,于是他一拍讲台,“听好了,我再说一次!明天会有一个转校生来我们班,黄少天你作为宣传委员要策划一个简短的欢迎会。叶修,你是班长,到时就让他坐你旁边,要好好和新同学相处啊!好了,现在开始上课。”

“队长队长,我好心疼新同学怎么办,他一来就要受到老叶的荼毒,这个孩子简直不能好了!”一听完老师的要求,黄少天就拉着刚醒的喻文州说小话,正巧被叶修听到,他也不恼,只是淡淡回一句:“哥觉得简短这个词和你根本就不沾边,我都怀疑老冯让你来当宣传委员是不是因为你太能说了,像个搞传销的。”“呵,老叶你一天不嘲讽人会死吗?”黄少天微微侧身向后望,鄙视地看着叶修,却发现叶修怜悯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换上了一副认真的神色开始低头写字。黄少天不明所以,但当他转过头来的时候他就僵硬了,因为老冯正阴着脸站在他面前,下一秒他就被抓了出去训了一节课。

终于到了放学的时间,各科老师都没怎么布置作业,而是让他们为新同学的到来做准备,也难怪,叶修所在的这个班级还从未来过转校生,这还是新媳妇儿上轿——头一回,自然得重视。

回到家上游戏,叶修的心情却很不美丽,原因无他,只因叶修很(jing)有(chang)好(tiao)感(xi)的一个小剑客蓝河已经好些天没上了,他自然是郁闷的很。难道有什么急事?有急事也得给我说一声啊!叶修阴恻恻地想着,小蓝啊,你最好别落我手里,要不然,呵呵。

——荣耀学院之转学tbc——

——全文tbc——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