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喻黄】你为什么哭泣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我那篇『因为我喜欢你』的后续#

因为我喜欢你

后文

 『你为什么哭泣?』

『你猜。』

『我知道。』

『恩。』

#叶蓝#

叶修去蓝雨找喻文州,误入了一间储藏室。

“谁?!”惊弓之鸟般还带着微微哭腔的声音在黑暗的屋子里响起。

这个声音有点熟悉啊,叶修一面想着,一面出声:“小蓝?”

“叶修?!”对方明显被吓到了,声音都在颤抖,“你你,你别过来!”

叶修把这话当耳边风,关上身后的门,绕过面前大堆的不知道是什么的箱子,不知从哪摸出一个小型手电,往前一照就看见了面前的人。

大概二十来岁的面容清秀的男孩坐在冰凉的地上背靠着墙,神情慌张,突如其来的光线让他睁不开眼,下意识地抬起手臂遮挡刺眼的光线。虽然已经极力保持镇定,但红着的眼圈和颤抖的声音已经出卖了他——他刚才在哭。

叶修关了手电,蹲下去,轻轻摸上了蓝河柔软的头发,声音中带着一丝怜惜:“小蓝,谁欺负你了?为什么要哭?”

“叶修……呜……”蓝河终于绷不住了,又哭了起来,泪水不要钱似的往下掉,他拼命地摇头,却始终不肯开口。

叶修伸手将他揽住送入怀抱,执着地问:“为什么?”

蓝河已经有些恍惚,他把头埋在叶修的肩膀处,蹭着叶修的肩窝,声音从哭泣中断断续续地传出:“呜……因为……呜……我喜欢你……叶修……呜呜……我喜欢你啊!你总是,来找喻队……呜……你是不是,喜欢喻队长……”

叶修拍着他背的动作明显僵了僵,他无奈地把蓝河抱得更紧:“傻瓜,乱想什么呢,我找文州其实是为了你啊!可那个心脏总不肯放人。”

“啊?!”蓝河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立马止住了哭声,“你你你,你说真的?!”

“这还能有假?那蓝河大大看在我这么不辞辛苦的份上,要不要考虑以身相许啊?”叶修微微放开蓝河,眉眼满满的都是笑意。

“好!”一向羞涩的蓝河此刻却十分坚决地吻了上去,叶修的惊讶只持续了一瞬,就眯着眼享受这难得的主动了。

#喻黄#

喻文州加完班回到合租的房子里时,黄少天已经睡了,可他没有睡在床上,而是直接倒在了沙发上。沙发面前的茶几上还摆着几道小菜,想必是等自己回来吃饭等着等着睡着了吧。想了想自己今天工作得忘了告诉黄少天要加班不回来吃饭害他等这么久,喻文州就有点心虚。他走近黄少天打算把他叫起来,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件足以让他僵在原地的事。

黄少天睡着的模样分外可爱,弯弯的睫毛一抖一抖的,仿佛下一刻就会睁开眼睛与你对视。粉嫩的嘴唇微微嘟起,让人忍不住想去啄一口。他好看的额头此刻却皱成了川字,应该是做了什么不开心的梦吧。不过这些都没能吸引喻文州的视线,他定定的望着黄少天脸颊上未干透的水珠,仿佛不敢相信。

“唔……”黄少天这时却睁开了眼,看到沙发前呆住的喻文州后,他第一个反应竟是迅速地擦了擦脸和眼睛,一向明亮清澈的眼睛此刻却透露出些许委屈和忧伤。

黄少天把头别开,避过喻文州的视线:“你回来啦吃饭了没我给你弄了几个菜,你今天回来的好晚啊老实交代是不是和美女约会去了?有了女朋友都不给我说你可真够意思……”“少天,”喻文州难得地打断他,“刚才在哭?”

世界安静了三秒钟。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哭了?像我这么帅的人怎么可能会哭呢你一定是看错了对你看错了看错了看错了!”黄少天虽然嘴上嚷嚷着,可他是个心情全部写在脸上的人,更何况在他面前的是喻文州。喻文州的脸上笑意明显减少了几分,多了几分凝重,他缓步在黄少天身边坐下:“少天,为什么一个人在家里哭?”

黄少天顿时被他的认真噎住,垂下头,过了很久,久到喻文州的耐心几乎用尽,他才开了口,带着一点委屈的哽咽:“因为……我喜欢文州啊,但是你不喜欢男人吧……最近你总是很晚回来也不给我说,每次我就等啊等啊……等到我确定你不会回来和我一起吃饭了……我就想啊,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呢?那我就不该再喜欢你了吧?可是……为什么我好难过……”

喻文州的表情很精彩,从最初的凝重到呆滞,再从呆滞到难以置信,再到喜笑颜开。当然这一切低着头的黄少天都没有看到,他只知道自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理智告诉他他应该立即离开这个令人沉醉的温柔乡,但身体却仿佛不听使唤般的反手抱住了喻文州。而喻文州显然被这个动作取悦,他凑到黄少天耳边,温柔地对他说:“我这些天确实回来的晚,但我是在加班,而且因为太忙忘记了告诉少天真是抱歉啦。还有,其实吧,我确实不喜欢男人,”喻文州故意顿了顿,果然怀中的人瞬间僵硬,想要脱离他的怀抱,喻文州把人抱得更紧,亲昵的吻在他的鬓角处,“我只是喜欢少天而已。少天,我也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不离不弃,生死相依吗?”

良久的沉默。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得说不出话来,半晌,才挤出一句:“如果你不是开玩笑,那么我愿意。”

喻文州脸上满是幸福的笑意,他扳过黄少天的脸吻上了他的唇,这个吻温柔无比,不带一丝侵略性的色彩。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把舌头探进黄少天的口腔,像是在取悦他。良久,这个吻才停歇,喻文州笑看红了脸的黄少天,对他说:“少天现在相信我的真心了吗?”“都这样了还什么相信不相信的……”黄少天难得害羞,小声嘟囔着,而喻文州的回应只是加深了这个拥抱。

他们就这样拥抱,仿佛要到地老天荒。

#啊,一个系列的,后续会放出来,你们还想看啥cp←有人理你吗?!#

#会写这个因为我突然有点想哭,当然这不是因为周日也要开始上课这种俗事←_←#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