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50点文

#文笔渣,求轻喷嘤嘤嘤QAQ#
顺手求几部GV,什么样的都行,要长得好看的orz
 @铛铛酒 快来认领你的点文
“队长不好了,我们的人又被杀了!”
“是么……这个月第三次了吧?”喻文州眉头紧锁,沉吟着。
“是啊,太嚣张了,连警察都敢杀!”属下愤愤不平。
“呵呵,他们这是逼我出手呢。”喻文州用手指敲了敲桌面,冷冷一笑。
“队长您什么意思?”“作为刚上任的大队长,连端他们好几个据点,‘那些人’自然想来报复,顺便探探我的虚实。如果我所料不错,下手的应该是近一年新崛起的杀手——夜雨声烦。”喻文州说出他的分析,面前这人名叫李远,是他的心腹,他也不怕泄密。
“那我们该怎么办?”“无妨,那我就出手一次让他们看看,子曰礼尚往来嘛。”喻文州的笑容变得愈发温柔,却透露着森森寒意。
【次日夜】
“帅哥……”嘈杂的酒吧里,一个妖艳火辣的女子贴上了一个坐在沙发角落的英俊男子,炽热而带有一丝香气的呼吸尽数倾撒在对方脸上。男人慢慢晃动着小半杯红酒,不着痕迹地避开这热情的攻击,礼貌地微笑:“我在等人。”女人闻言并不放弃,扭动着水蛇一样的腰又想靠近,还伸出了手想抚上男人的脸。男人做出一副无奈的表情,抓住女人的手腕一用力,就听见女人一声痛呼,顿时周围的人都打量起这个男人来,他却毫不在意,提高了声音说到:“抱歉,我对女人不感兴趣。”那女人碰了个钉子,只好瞪他一眼,然后离开了。面对各种各样的目光,男人似是无所谓地摇了摇头后又坐下,仿佛在思索着什么。
“先生,这是那位先生请您的。”一杯龙舌兰被递到了男人眼前,他顺着侍者的指示看过去,看到了吧台前坐着的一个大概二十来岁的秀美青年。在他看过去的同时,青年也恰好转过身来,他冲男人挑逗地吹了个口哨,摇了摇手中的高脚杯。男人蓦地一下就笑了出来,他接过那杯酒,起身向吧台走去。
“哟,”青年见他过来了,脸上玩味更甚,“怎样?”
“味道很好,敢问先生贵姓?”喻文州在路上就喝下了那杯酒,此刻将玻璃杯往台上一放,人就来到了青年身后,双手撑在两侧,成为一个环抱的姿势。
“我姓黄,你呢?”黄少天毫不在意,反而转了个身,面对着那人。

“喻,”喻文州腾出一只手扣住黄少天的下巴,将脸贴近他,“黄先生长得很好看。”黄少天也不躲,他估摸着药效应该要发挥了,顺势就拉住了喻文州的手,一路摸到他胸前,又绕到后背,对他说:“喻先生,你醉了,你带你去休息。”说着向一旁的侍者使了个眼色,站起来,抱住他,又将他翻了个面,扶着他向楼上走去。

不老歌

“靠靠靠靠靠靠靠!!!”次日清晨,某酒吧某豪华套房内传来一阵嘶哑的吼声,这自然是黄少天不必说。此刻他不着寸缕地坐在浴缸里,身上除了散架一般的痛以及后方某处难以用语言描述的部位因使用过度而肿了以外身上倒是没有什么异物。“——阿——阿嚏!”黄少天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当然这全来自于喻文州把他扔在浴室一个晚上,哦不,只有几个小时。他从浴缸里艰难地站起来,一扭头就从浴室的镜子里看见自己两边锁骨以及脖颈处已经成为淤青的齿印,手腕脚腕处也因为被绑的太久而有了淤青,一瞬间黄少天脸都黑了。接着他又看到镜上贴着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
多谢款待,少天很美味^_^      BY喻
“喻文州你这个属狗的混蛋!你简直丧心病狂灭绝人性丧尽天良你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我一定要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此仇不报非君子!!!”黄少天沙哑的咆哮响彻整个房间。
然而黄少天的咆哮并没有什么卵用。
“阿嚏!”
“队长,您感冒了?”

“唔,也许吧。不过,也许是某人在诅咒我也说不定呢!”喻文州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揉了揉鼻子,仿佛想起什么似的低低地笑了起来 

#欢迎纠错^。^#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