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欢乐向】手癌高手

灵感来源于一帮手癌盆友,详见最后

02是all叶……吧

01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你你你,你居然拐走了我们蓝雨可爱的小贱客!

[夜雨声烦]:……小剑客

[君莫笑]:心疼手癌

[王不留行]:……心疼+1

[沐雨橙风]:+2

[迎风布阵]:+3

[夜雨声烦]:你们都滚滚滚滚滚滚滚!!!难道重点不是老叶跑到我们蓝雨的地盘上秀二奶吗?!

[飞刀剑]:……卧槽开屏什么鬼

[君莫笑]:……少天你今天画风不对

[夜雨声烦]:……是秀恩爱

[夜雨声烦]:艹……

[百花缭乱]:啊,黄少天怎么话这么少?难道是我打开方式有错?

[君莫笑]:黄少天话一少让人好没安全套

[君莫笑]:……安全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索克萨尔]:少天快去训练^_^

[夜雨声烦]:队长我不适合你的!!!我马上就去!!!

[索克萨尔]:……

[君莫笑]:……

[飞刀剑]:……

[百花缭乱]:……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我仿佛知道了什么【深沉地】@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卧槽等等苏妹子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是想说我不是故意的啊!!!我gsbudkiiwyndtkdfht

[君莫笑]:黄少天怎么了

[流云]:呃……黄少他被队长拉出了训练室……

[风城烟雨]:开屏高能

[鸾辂音尘]:+1

[木恩]:啊,黄少天前辈和喻队是要去四壁吗?

[木恩]:四笔

[木恩]:私弊

[木恩]:撕逼

[木恩]:……

[百花缭乱]:今天这个群画风不对

[一寸灰]:英杰别难过,这不是什么丢演的申请

[君莫笑]:……小乔你休息会做个手操

[一寸灰]:……丢脸的事情……好的前辈

[百花缭乱]:最近感觉输入法怪胎的啊!

[百花缭乱]:……尼玛,是乖乖的

[百花缭乱]:怪怪的……

[百花缭乱]:别拦我我要去静静

[君莫笑]:hhhhhhhhh诶二乐你上哪去?

[大漠孤烟]:张佳乐去厕所了

[君莫笑]:哈哈哈二乐已经鲁迅在厕所

[君莫笑]:……哭晕

[大漠孤烟]:……叶修你号被盗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别闹!

[迎风布阵]:……别闹+1

[王不留行]:……+2

[风城烟雨]:……+3

[鸾辂音尘]:……+4

[君莫笑]:呵,哥被盗号了

[君莫笑]:现在你们看到的是

[君莫笑]:最理智

[君莫笑]:励志

[君莫笑]:理智

[君莫笑]:励志

[君莫笑]:最机智!

[君莫笑]:的荣耀之神在和你们说话!

[君莫笑]:我操……哥去抽根烟

[大漠孤烟]:……

[君莫笑]:不过哥还要留给你们一个帅气的北营房

[君莫笑]:背影

[君莫笑]:……我走了

[风城烟雨]:心疼

[迎风布阵]:+1

……

[王不留行]:+10

02

[君莫笑]:老板娘我今天不舒服,请个假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了是不是坑人太多被诅咒了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叶修你不舒服?

[一枪穿云]:……怎

[王不留行]:我也许可以帮你

[索克萨尔]:前辈不舒服的话,要去医院哦^_^

[君莫笑]:……哥只是错了个屏

[斩楼兰]:大神你怎么了?

[君莫笑]:没啥,就是昨晚出去吃饭,淋了点雨,现在感觉头有点晕,走路都在嫖

[君莫笑]:我说走路都在嫖

[君莫笑]:在嫖

[君莫笑]:嫖!!!

[君莫笑]:……

[大漠孤烟]:叶修你的输入法出卖了你,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探讨一下了,新杰,定机票

[石不转]:好的队长

[夜雨声烦]:我去老韩你!!!队长队长队长我们也去!

[一枪穿云]:……江!

[无浪]:好的队长,我们可以直接打的过去

[木恩]:啊……队长订机票去了……

[斩楼兰]:……大神我开飞机去h市找你玩好不好

[索克萨尔]:已经定好了哟少天^_^

[君莫笑]:卧槽等等你们给我个解释的机会啊!!!我没有飘啊!我是在嫖啊!!!

[君莫笑]:……

后来叶修在收到各位大神的关♂爱之后果断卸载了那个输入法

03

[沐雨橙风]:秀秀最近新出的那个电视剧盗x笔记你看了么看了么看了么!!!

[风城烟雨]:……沐沐你淡定,我觉得你已经被黄少天附体了,我还没看呢

[沐雨橙风]:那你快去看!!!看完我们来交流!我等你!!!

[风城烟雨]:……好吧

40分钟后

[风城烟雨]:……我回来了

[沐雨橙风]:怎么样

[风城烟雨]:这尼玛吴邪完全就是一根正苗红一腔热水的五好公民吧!

[沐雨橙风]:3444444444444秀秀你!一腔热水是什么鬼!

[沐雨橙风]:……23333333333

[风城烟雨]:热水!一腔热水!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热!

[风城烟雨]:血!

[风城烟雨]:沐沐你……

[沐雨橙风]:不秀秀,我们刚才什么都没说对吧

[风城烟雨]:噢,是这样的

[风城烟雨]:我还要去给人亲生,再见啦沐沐!灰灰!

[沐雨橙风]:……秀秀你别说话了,再见

[风城烟雨]:……庆生,再见

——不知道是end还是tbc——

本文取材于一个群↓对这其实是个群宣!!!

欢迎加入荣耀正直人聚集地,群号码:310735052

本群欢乐多多,但不是语c不是语c不是语c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随意清人,不要求天天活跃,只要你和我们一样热爱荣耀,热爱全职高手就行

噢对了忘了说,我是群里最正直的人,不信你们去看群等级


评论(1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