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没有名字的东西

#空间的游戏1:.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2: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我特么就是作死,说好的新文没写跑来摸鱼#

#合一块了吧,我好懒啊#

“叶修你想说什么就说呗。”蓝河看着面前紧张的叶修,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额额,”叶修放开了蓝河的手,不安地摸了摸鼻子,“蓝你别这样——”

蓝河嘴角一勾:“你不觉得,现在这个情况,和那一次很像?”

“恩?”叶修一愣,旋即苦笑,“是啊,怎么这么像。”

“但是这次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上天给了你机会啊,所以你再不说,过期不候啊!”蓝河假装生气地说着。

“别别别,我说我说,小蓝,我,我喜欢你!”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叶修低声吼了出来,声音回荡在空旷的房间,回荡在蓝河的耳边。

“我也喜欢你啊叶修大大,”蓝河笑弯了眼,不知怎的他今天特别爱笑,“所以开心点啊,你看我都答应你了······咳咳······”

“蓝河!”叶修惊叫道。

“要快快乐乐的啊叶修,”蓝河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你说我是不是有点自私啊,都这样了,还要答应你······”

“你别说了······”叶修紧紧抓住他的手,“我爱你,我愿意。”

“那就好······不过到底还是要说再见啊······叶修、叶修、”蓝河突然坐了起来,扑向了叶修,“我也爱你······”

“滴——”“小蓝!蓝河!”叶修手忙脚乱地抱住他,却只是一具冰冷的躯体,叶修感觉脸上也忽然有了冰冷的液体。

“请您节哀。”刚进门的小护士看着叶修被拉开之后静默不说话的样子,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然后他就看到那个男人缓缓站起来,他的眼睛因为低头而被掩盖在阴影中,然后护士听到了一句话:“十年前,我最好的朋友是这么死的,没想到,十年后我的爱人,也用这种方式离开我。十年轮回吗······”

护士看到,那个男人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后来,有人说在南山墓园看到有一个男人拥抱、亲吻着一个蓝色的骨灰盒。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