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韩张】信不信我用十字架打你

#ooc严重#

韩文清是个拳法家,小小年纪拳法了得,于是被家族放到大陆上历练去了。

有一天,韩文清遇到了一个牧师,小牧师法力挺高,时机也看的准,于是韩文清动起了心思。回想着父亲对自己说过的话,韩文清径直走到那牧师的面前,伸出一只手,说到:“做我的绑定奶吧!”

“啪——”一个雪白的十字架拍在了韩文清脸上,小小的牧师不高兴地撅起嘴,皱着眉头的样子分外可爱,他奶声奶气地吐出两个字:“流氓。”然后转身就走。

多年以后

“新杰,你第一次看见我的时候为什么说我是流氓?”完事以后,韩文清把张新杰抱在怀里,亲昵地说着。

“妈妈说,如果有人要我做他的绑定奶,就是要娶我的意思。”张新杰半天才从刚才的高潮中缓过来,也没什么力气,软软地靠在韩文清怀里慢吞吞地回答道。

“伯母真是料事如神,”韩文清诧异地笑了起来,“我可不就是娶了你么。”

“闭嘴,”张新杰本想呵斥他,可惜话到嘴上就变成了撒娇一样的语气,“再多嘴我用十字架打你了。”

“……”你能改改喜欢用十字架打人的毛病吗?韩文清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评论(2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