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小短篇

#小短篇,考试之前最后一次摸鱼orz#

“小蓝,我要进去了。”

“不,不要……太大了……叶修……”

“别怕,小蓝,有我呢,别怕。”

“啊……不,不要,叶修!”

“小蓝,我们,我们一起……!”

“叶,叶修……”蓝河被叶修抱在怀里,裸露的手臂紧紧抓着叶修的小臂,摇着头,声音隐隐带上了哭腔,“我不要……”

“小蓝,都到这份上了,你突然让我停,不带这么玩儿的啊?”叶修十分无奈地说着,“你看都进去一半了。”

“呜……”一只脚已经跨进鬼屋的蓝河猛的甩开叶修的手臂向游乐场外跑了出去。

“啊呀,逗过头了……”叶修拍拍额头追了出去,“小蓝等等我诶——”

【END】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