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修改版)【江周ABO】我觉得我的哗——有危险怎么办

#咋没人告诉我我忘记放小花絮了QWQ#

#woc居然被PB了,至于么!#

#我取名字越来越废了#

#小周那差点停不下来,顺便一提那不是错别字,只是为了防PB√#

#欢迎订阅荣耀联盟奇葩多tag#

“喂警察吗这里x街x号轮回大楼,楼里突然传出很浓的火药味,你们快来看看吧。”说着孙翔挂掉了电话,杜明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你……你就报警了?”“不报警干嘛?你没见着这味弄得跟几吨火药似的?”孙翔用“你是白痴吗”的眼神回敬他。此时不止他们,轮回大楼里所有员工包括老板都站在了街的对面,心有余悸地看着对面的大楼。

“小江啊,出事儿了,”一旁的方明华正在给有急事回家的江波涛打电话,把情况叙述了一遍后江波涛还算冷静,问到:“大家都没事吧?队长呢?”“都没事,小周他……卧槽小周说他今天不舒服在宿舍还没出来!”方明华几乎是跳起来的,而且还难得地爆了句粗口。“什么?!”江波涛的声线陡然提高了七个音阶,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几乎要疯了,然后他迅速的做出了决定:“你们先别进去!马上给小周打电话我十分钟以内一定赶到!”说着边挂电话边冲出了家门,只留下江妈妈江爸爸不知所措地看着对方,毕竟刚才他们的家庭会议只开了一半。

最后江波涛比特警早到几步,听说了周泽楷一直没接电话以后二话不说就冲进了轮回大楼,其动作之迅猛让远远看见的特警表示诶壮士你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公安局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话说江波涛直奔周泽楷房间而去,越靠近火药味就越浓,江波涛甚至在去的路上已经构思了很多种情况。比如小周只是在宿舍做化学实验……周泽楷可没这闲情,再比如他只是在宿舍玩鞭炮……这尼玛得玩了多少,再比如小周真实身份其实是走私军火的黑道大哥……江副你需要看医生吗我怕你脑子有洞,还有就是有人劫持了小周还在他房里放了火药……等等这个好有可能,细思极恐啊!江波涛在心里咆哮着,只能加快脚步,但当他到了周泽楷门前时,却听见里面传出来一点声音,江波涛瞬间趴在了门上听了起来。

“嗯……哈……啊哈……”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进江波涛的耳朵,听得他脸都绿了,危急时刻潜力爆发居然一脚踹开了周泽楷的房门准备冲进去拯救他,但下一秒江波涛就像傻逼一样愣在了门口。

一个正常的男人看到自己觊觎已久的人满脸通红,衣衫不整地趴在床沿,裤子半褪,双腿大张,修长的手指颤抖而羞耻地在后血里抽茶,粉嘟嘟的血肉随着手指的动作被不断翻出,期间还带出了飞溅的汁水,贝齿紧咬下唇,却压抑不住迷人的呻吟的时候他会愣几秒?五秒,江波涛给出了他的答案,五秒后他砰地一声摔上了门,僵硬地进了房间。然后方明华在30秒后收到了来自江波涛短信“让警察走,是小周发情”。

_(:з)∠)_此处应有拉灯←大半天哪来的灯啊

当天晚上,江波涛顶着火药味的信息素标记了周泽楷以后,打开手机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我觉得如果我不能让小周满足,他的碎霜和荒火就会立马抵到我的哗——上。”

还是带小周去看看医生吧,听说张新杰和喻文州都去看过的那个医生……叫什么来着,明天问问。这是江波涛抱着周泽楷入睡之前,最后一个想法。

——end——
附赠小花絮:江波涛大大的家庭会议
江爸:儿砸你看你也不小了
江妈:对啊对啊你看隔壁老王的孙子已经blablabla……
江波涛:(扶额)爸妈你们到底想说啥
江爸(江妈):快给我们找个儿媳妇!
江波涛:(叹气)我不是都说过了吗,我现在只想好好工作,尚未立业,何来成家?这种事以后再说吧
江妈:(双目含泪)儿砸啊,爸妈不管你找个O还是B,甚至A都行啊
江波涛:妈你——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电话声打断了对话,是方明华打来的。
1分钟后江波涛夺门而出,江爸江妈面面相觑。“儿子你去哪!”江妈叫着。
“找你儿媳妇去!”江波涛的身影消失在楼梯拐角处。

#欢迎纠错#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