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欢乐向】手癌高手·第二弹

又是这个乱七八糟的来了

灵感取材于一帮手癌盆友,详情请见最后

04是双花……吧

04

[百花缭乱]: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老叶的头衔变成报道总裁了?!我不服!@君莫笑

[君莫笑]:你戴个眼镜再说话

[沐雨橙风]:你戴个眼镜再说话

[迎风布阵]:你戴个眼镜再说话

[一寸灰]:前辈,眼镜……

[百花缭乱]:……为啥是霸道总裁?!我不服!话说你们兴欣集体偷懒啊?!

[君莫笑]:你懂什么,老板娘给我们放假呢,霸道总裁……哥不是正好符合这气质么?

[沐雨橙风]:别这样啦,我一个人的哥哥打架的总裁嘛

[沐雨橙风]:打假

[沐雨橙风]:打架

[沐雨橙风]:大家

[君莫笑]:……

[迎风布阵]:……

[一寸灰]:……

[沐雨橙风]:……我和柔柔出门逛街去

[百花缭乱]:……可我还是不服,叶修,都是一家

[百花缭乱]:……卧槽我说打一架

[君莫笑]:晚了,老孙管管你家乐乐啊,搁这乱联姻呢@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叶修你站住!联姻是什么鬼?!我跟你讲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模!

[百花缭乱]:一女

[百花缭乱]:一母!!!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哥不行了先下个线笑一会乐乐再见啊

[再睡一夏]:叶修你放心的去吧,他交给我

[百花缭乱]:大孙???你要干什么???

[百花缭乱]:!!!!!!!!!!!!!!

【然而我们始终未曾知道,那天张佳乐究竟收到了孙哲平怎样的关♂怀】

05

[风城烟雨]:沐沐!你怎么样了?我听叶修那家伙说你和唐柔出去逛街被车撞了一下?!

[沐雨橙风]:啊……谢谢秀秀关心啦……总体来说,没死

[风城烟雨]:?!这么严重?!

[沐雨橙风]:……我说没事

[风城烟雨]:……沐沐你吓到我了……话说今晚他们的惩罚个鬼你还去吗?

[风城烟雨]:喝会

[风城烟雨]:歌会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去吧,反正只是看热闹

[风城烟雨]:嗯,那晚上再聊吧,拜拜

[沐雨橙风]:拜拜(๑•ั็ω•็ั๑)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o^*——

然而最终歌会改成了歌词接龙

[君莫笑]:来来来到点了啊竞技场输过的人都自觉出来接受惩罚啊!【烟】@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前排板凳坐等,爆米花出售

[鸾辂音尘]:yoooooooooo沐沐来一份!

[风城烟雨]:好戏要开场了

[迎风布阵]:坐等+1

[石不转]:还有半小时到睡觉时间

[海无量]:坐等+2

[一枪穿云]:+3

[飞刀剑]:+1008611

[百花缭乱]:……呵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

[君莫笑]:哟正主来啦,那我们不废话了开始吧,歌词接龙啊,我来做主持

[海无量]:得了老叶你别废话了,张新杰一会还要睡觉呢

[君莫笑]:行,第一首,哪吒传奇的片头曲

[君莫笑]:3

[君莫笑]:2

[君莫笑]:1

[君莫笑]:开始

[夜雨声烦]:说一段神话

[百花缭乱]:话说那么一家

[王不留行]:这家夫妻俩

[夜雨声烦]:生了个怪娃娃

[王不留行]:炸酱个冲天揪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h键已坏

[一枪穿云]:哈

[迎风布阵]:23333333

[沐雨橙风]:王队你……对不起我没忍住笑

[飞刀剑]:……队长

[风城烟雨]:……咳咳,换一首吧

[王不留行]:……哦

[君莫笑]:咳咳都严肃点,下一首是西游记动画版片头曲

[君莫笑]:开始!

[夜雨声烦]:白龙马,蹄儿朝西

[王不留行]:驮着唐三藏跟着仨徒弟

[百花缭乱]:西天取经上大路

[夜雨声烦]:一走就是几万里

[王不留行]:什么高山祸害

[王不留行]:刀山祸害

[王不留行]:锅盖

[王不留行]:……!!!

[飞刀剑]:……队长你冷静

[君莫笑]:……大眼儿冷静

[一枪穿云]:……冷静

[沐雨橙风]:……冷静+1

[海无量]:+2

……

[风城烟雨]:+手机号码

[王不留行]:……好了,换一首吧

[君莫笑]:哦好好,下一首you are my superstar

[君莫笑]:开始!

[百花缭乱]:你是电,你是光

[王不留行]:你是唯一的身怀

[王不留行]:生化

[王不留行]:神话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今天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生物所见

[王不留行]:生无所恋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下线】

王杰希下线了

他打算出去吃点好(wang)的(bu)小(liu)吃(xing)冷静一下

今天的大眼也很不容易呢

06

最近网上很流行用“公举”这个词

于是轮回内部果断跟风

【轮回战(gong)队(ju)群】

[吴霜钩月]:武汉!!!!

[吴霜钩月]:午好!!!!

[吴霜钩月]:呼叫孙翔小公鸡

[吴霜钩月]:工具

[吴霜钩月]:公举

[一叶之秋]:杜明你想死直说?

[吴霜钩月]:……我错了_(:з)∠)_

[残忍静默]:你果然特别卡

[残忍静默]:鲨

[残忍静默]:傻

[残忍静默]:……靠

[笑歌自若]:……唉,年轻人呐

[笑歌自若]:像我

[笑歌自若]:蚌埠手臂

[笑歌自若]:从不

[笑歌自若]:手臂

[笑歌自若]:手癌

[吴霜钩月]:……哦

[一叶之秋]:……哦

[一枪穿云]:……哦

[无浪]:……哦

[残忍静默]:……哦

[笑歌自若]:……我陪媳妇儿聊会天,你们继续

[吴霜钩月]:我手癌?怎么可能,我那是逗你们玩儿呢

[吴霜钩月]:本公举

[吴霜钩月]:不然诞辰

[吴霜钩月]:不染凡尘

[吴霜钩月]:冰月聪明

[吴霜钩月]:冰雪

[吴霜钩月]:离职了诶

[吴霜钩月]:极致可爱

[吴霜钩月]:理智

[吴霜钩月]:机智!

[吴霜钩月]:……队长我请个假,我想出去散散心

[残忍静默]:小明给我带瓶冰红茶

[无浪]:我要果茶

[一枪穿云]:……一样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和我一样

[一叶之秋]:红牛!

[笑歌自若]:孙翔小公举不要六个核桃?我要绿茶

[一叶之秋]:不需要!!!

[吴霜钩月]:你们——抵死不从

[一枪穿云]:报账

[无浪]:队长是说他报账

[吴霜钩月]:好的队长我马上去_(:з)∠)_

[一枪穿云]:呵

[残忍静默]:呵

[一叶之秋]:呵

[笑歌自若]:呵

[无浪]:……

今天的轮回内部也很欢乐呢

——不知道是end还是tbc——

其实这是个群宣!对你没有看错这是群宣!↓↓↓

欢迎加入荣耀正直人聚集地,群号码:310735052

我们不是语c群不是语c群不是语c群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随意清人,不要求天天活跃,只要你和我们一样热爱荣耀,热爱全职高手就行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