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骸纲】赤潮

第一篇家教同人文给本命骸纲

我才不会说是上地理课开的脑洞呢!

第一次写骸纲,文笔渣请见谅QAQ

呜呜呜我是真的很想写好的说

R大和库洛姆怒刷存在感

部分内容受Altor影响

——————————————————

“呐呐,骸你知道赤潮吗?”

这是我的大空最后一次对我说话,一副温柔的表情,就像我生命里唯一的光。

我叫六道骸,是彭格列的雾之守护者,彭格列是指人,不是黑手党。

真是莫名其妙,当我发现我居然爱上了彭格列时,我就是这么想的,如果我爱上的是库洛姆我可能还不会这么惊讶。

好吧其实惊讶只是一瞬间,下一瞬间我决定我这辈子要缠着彭格列了。但我同时知道自己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库洛姆至今没有男朋友说不定我也有“功劳”,哦不对,这些都是题外话了。

继续说彭格列——如果可以,我更愿意叫他纲吉——纲吉很可爱,那是和库洛姆不一样的,一种深深诱惑着我的气质。他的人很符合他的属性——大空,他永远包容着他那群不停闹事的守护者和部下们,当然不包括我和库洛姆。他笑起来很好看,很清爽,即使身为黑手党首领,也是一副不染凡尘的天使模样——真是欺诈性的面容,不知多少敌对家族败在了轻敌上,可我偏偏为之疯狂。

是的,我很清楚地知道我疯了,我开始疯狂地粘着纲吉,不肯放过一丝一毫与他相处的机会——要知道以前我与他的联络基本由库洛姆代劳——在人际交往方面,我更是表现出了无比强烈的占有欲,如果可以,我想独占他。

上次因为一次意外,狱寺隼人吻到了纲吉的脸颊,如果没有阿尔克巴雷诺,可能第二天彭格列就会公布岚之守护者意外身亡的消息了。

“六道骸,你疯了。”那个把表情隐藏在礼帽下的杀手这样对我说。

是啊,我疯了,心底一直在叫嚣着,把他染上自己的颜色,让他成为我一个人的大空。

“那是不可能的,他是彭格列的十代首领,是彭格列的大空,”他的语气冷了几分,顿了顿,又像玩笑似的说着,“喜欢蠢纲的话,就去告白啊。”

也许是月光太迷惑人,又或者是阿尔科巴雷诺的话令我心动,总之我脑子一热,当即下了屋顶,从窗子进了纲吉的房间。

这是我第一次对纲吉告白,他明显震惊了一下,抬起头,眼中流露的是我看不懂的情绪。

“啊啊,那个……骸,”他的表情带点迷茫的挣扎,像极了可爱无知的小兔子,“怎么突然说起这种事……”

“Kufufufu……彭格列,”我笑了出来,他可真是不知道自己有多诱人呐,我凑上去吻了他,并把他推到在床上,“这就是答案。”

后来我想,如果没有阿尔克巴雷诺的话,彭格列第二天或许就起不了床了。

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家庭教师啊。

后来种种迹象表明,纲吉果然还是和以前不一样了,他也变得成熟了许多。就像我总是有意无意地对他说着快成为口头禅的“我爱你”的时候,他总会无奈地笑笑,然后温柔的说“我知道,骸”而不是害羞得手足无措。

他一直没有给我回答,于是我变得更加疯狂,我开始毫不在意地表现出我对他的关心,抑或是,占有欲。

我开始涉足他生活的各个方面,幼稚地要求他别碰女人,每次离开家族必须带上我,实则不行也必须在三天内回来,不能不接我电话,每天必须有早安和晚安的电话诸如此类。而他竟然意外地纵容我,在狱寺隼人高喊着“六道骸他根本就不知道十代目您因为他的要求有多辛苦,他根本不配为您的守护者”——的时候也总是温柔地劝他们“随骸去吧,他高兴就好啦”。按理说我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可我就是生气,气他如此纵容我,感觉把我当小孩儿看似的。气他如此纵容我,让我找不到毁了他的理由。

然后我多年集聚的情绪终于爆发,在我刚酒醒就听到彭格列十代目为了救雷之守护者身负重伤的消息之后,我终于爆发了。

我把他从病床上抓走了,到了不知名的小岛上,我看着他,眼中是疯狂的爱恋和滔天的愤怒,然后我对他说:“你是不是想死,想的话,我成全你。”以他的实力,那个家族根本不会让他受如此重的伤。

“呐,骸……怎么这么说呢……”纲吉脸色苍白,我却置若罔闻,“我才不想死啊。”

“那你为什么搞成这样?!”我失去了冷静,冲他吼起来,指着那又浸满了血的病号服,却忘了是谁把他从病床上带到这来的。

“啊呀,我是首领嘛……”被我一吼,他似是不服气地嘟了嘟嘴,又在说起雷之守护者时荡开了微笑,“虽然蓝波那小子总是不听教训,总爱惹祸,但他毕竟是我的雷之守护者嘛……骸?”

“我真想杀了他,或者你,”我把三叉戟抵在了他的喉咙上。纲吉的微笑怎么能为别人绽放?我不明白,我的爱还有哪里不够好吗?为什么他不能只属于我一个人?

“呐呐,骸你知道赤潮吗?”他表情恍惚,陷入了自言自语,“本来海水中是富含各种营养物质的,这对于海里的鱼来说,本来是最好不过的事了呢。”

“你想说什么,彭格列,我劝你还是赶快和我回总部,否则你这一身伤怕是没法好。”我不打算听他说下去,可他不知哪来的力气,居然移开了三叉戟,抱住了我。

“听我说完,骸,”他变得有点急,“可是水里的营养物质太多了,就会引起海藻泛滥,鱼类会灭绝哦。”

我唯有沉默。

然后在我沉默的那个瞬间,他猛地抓起我的三叉戟,刺进了胸口,熊熊的大空之火从他身上燃起,他推开惊呆的我,就这么一点点地在我面前消失不见。

“纲吉!”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叫他的名字。

“别……难过……别过来……骸……”他努力地发出最后一点声音,也许是泪水,也许是澄澈的大空火焰,让我看不清他的面容,“我本来就……活不长了啊……我也想属于骸……一个人……但是……不可能啊……就像里包恩说的……也许只有下辈子……可恶啊,明明想好……这次回来就……和骸……一起离开的……结果……变成这样……不甘心啊……骸,我……”最后他蠕动了嘴唇,却没有发出声音,我的视线突然清晰起来,读懂了他最后的唇语。

那是他对我的回答。

回到总部,岚之守护者和云雀恭弥像疯了一样攻击我,招招致命,连阿尔克巴雷诺也赏了我三颗子弹,全打在一处,可我却一点痛感都没有,甚至还在心里默默地赞扬了一下他的枪法。

我对着阿尔克巴雷诺扯出一个假笑:“我想知道所有事情。”

他收起了他心爱的CZ75,最终领着我进了纲吉的房间。

“他会受伤,是因为在潜入的时候接了你的电话,你喝醉了,”杀手的声音压抑着怒气,“这次那个家族抓蓝波,是因为蠢纲毫不留情地拒绝了那个家族女首领的诱惑。”

“蠢纲因为过度使用死气之火,燃烧生命力过度造成多种器官衰竭,本来就活不长了,他却要求夏马尔瞒着所有人,包括我,”杀手似乎被气笑了,“呵,他甚至连十一代目都选好了,就想这次任务回来和你离开彭格列,而你反而加速了他的死亡,六道骸。”

我笑不出来了。

心里满满地只有对纲吉的爱和悔。

然而最终我问了一个让我悔意更深的问题:“十一代目是谁?”

“是他用你们两的血造出的孩子,”杀手转身离开,“你还有十分钟,十分钟后我不希望在彭格列见到你这么一号人物,彭格列的雾守,从现在起,只有库洛姆。还有,蠢纲的葬礼,你不许去。”一颗子弹落在我的脚边,像是警告。

后来我找到库洛姆的时候,她已经哭晕过去了,犬和千种守着她,这样很好,我也能放心了。倒是他们两个,看见我这样吓了一跳,我对此只是摇头,给库洛姆留了话,吩咐他俩照顾好她,就离开了彭格列。

轮回眼的诅咒又加深了,我已经彻底变成了一个不老不死的怪物,我知道,这是我的执念又加深了,因为我连爱人的亡骸都不曾寻到。

终有一天,我会寻到你的『亡骸』,然后诅咒才能解开,亲爱的纲吉。

十五年过去,我的时间永远停在了25岁,库洛姆很担心我,每个月都会打大笔的钱来。我也曾偷偷回过彭格列,我和纲吉的孩子把它管理得很好,与我所讨厌的黑手党不一样,是纲吉希望的那个黑手党。

我在日本买下了纲吉以前的房子,也不时回黑曜乐园住几天,想想和纲吉美好的回忆,一天天就这样混过去。

哦,家里没有吃的了,只好买点速食打发打发,我准备去附近的超市逛逛,套上外套,冬季的日本真的很冷。

“先生,打扰了!请问您知道xxx怎么走吗?我刚搬来,迷路了……”清亮而熟悉的嗓音在我耳畔响起,我僵硬地回头,十五年来,泪水第一次不受控制地流出。

“呃……先生您不舒服吗?”他被我吓了一跳,是了,棕色的刺猬似的头发,蜜褐色的大眼睛,透出天真无邪的光泽,我一瞬间就能确定,眼前这个孩子就是我最爱的纲吉的转世,无视他诧异的目光,我抱住了他,还是那样令人贪恋的味道和温度。

“……先生?”他很疑惑,却也没有推开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同情心泛滥,“您没事吧?有什么伤心事吗?”

“不,我很高兴。”我抱着他,含糊不清地说着,“我现在很开心,你叫什么名字?”

“啊啊,我叫泽田纲吉。”

——赤潮总会退去,生物多样性也会再次重建

——就像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你曾回答了我,我现在再把那句话送给你

——Ti amo

——To my daring

——END——

我一开始一直在想要BE还是HE……最后舍不得虐啊qwqqq

啦啦啦欢迎指点(๑•ั็ω•็ั๑)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