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荣耀联盟奇葩多『番外韩张篇』

#温馨提示,本文关于医疗的知识全为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其他医生或学医的盆友们不要模仿,若对病人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本人概不负责(ง •̀_•́)ง#

#文中铛总为作者基友友情客串#

#妹纸说好的点文催更我来啦!手机艾特不了人对不起!_(:з)∠)_#

嗨大家好,我叫兰凤修,是一名医生,在这个充斥着ABO的世界,我无疑是个异类——我没有第二性别,但却闻得到所有人都信息素,于是在老院长的帮助下,我成为了荣耀医院的一名专门管治信息素类疾病的医生,对此我还是很满意。

嗯?你问为什么叫荣耀医院?据说是某位姓冯的心脏病患者为医院的营业额做出了巨大贡献,于是老院长就改了这个名儿,老院长可是个很难懂的人呐!噫不对好像偏题了,我今天其实是想说说最近的病人来着。

平时我的病人是很少的,所以我经常逛到别的部门去,偷学一点,日积月累,现在他们做手术我都能打个下手什么的了。

但是最近自从我接待了一对听说O是老院长亲戚的AO夫夫之后,病人好像变得多起来了,难道最近春天到了?不服,那为什么我还没有找到我的另一半。

张新杰——老院长的亲戚,以及他的A——韩文清,纵使我行医多年『我还很年轻』,他们也带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让我还原一下当时的情形

“咚咚咚。”有人在敲我办公室的门,声音很规律,这次的病人也许是个自律的人。

“请进。”我换上笑容。

门外的人进来了,我的笑僵在了脸上,手下意识地伸进我的白大褂,然后悄悄松了口气——幸好我没有把钱包放进白大褂的口袋里的习惯。虽然这样说对别人很不尊重,但我相信大家都能理解——就像你以为你会看到一条金鱼结果看到了鲸鱼一样的落差感,好了不扯了,回归正题。

下面大家可以选择性地观看两个治疗过程的版本,版本A为正常版,版本B为一看就有病版,选A的孩纸请继续往下看,选B的孩纸请拉到最后谢谢(其实是作者写的时候精神分裂了)

版本A

“请问是哪位先生就诊呢?”我默默祈祷是那个看起来比较严谨的人。

“是我,我叫张新杰。”他果然开口了,“兰医生你好,请问我的爱人能留在这里吗?。”

“可以的,”我能拒绝吗?科科。“那么你是哪里不舒服呢?根据我的判断,你应该是个O吧?而且信息素……好奇怪,抑制剂?”说实话,我差点以为我鼻子出了问题,我严重怀疑张新杰是不是喝抑制剂长大的。

“就是这样,”他看起来有点无奈和尴尬,“其实我……怀孕了,但是老院长听说以后建议我来医院看看,所以就给我推荐了兰医生,请问这种信息素会对孩子产生影响吗?”

“你把手腕伸过来,我给你把把脉,”『我可是中西医兼顾的医生』一边给他把脉,一我一边说着,“按你的情况看,信息素已经能和现实的抑制剂作用相匹,而且胎儿正在形成阶段,这样的话是很容易造成影响的,有可能导致第二性别的不稳定和缺失,当然后者是很少见的,基本不用考虑。现阶段胎儿一切都还好,剩下的就是要慢慢调养了,但是我要先确定你们要不要这个孩子。”本来我想很高冷地看一眼他们两人,但最终我的视线只在张新杰的面孔上停留了一下,韩文清么,我最终还是没敢看orz

出乎我意料的,他们的回答十分快而整齐:“要!”

“那好,”我习惯性地敲了敲桌子,直视张新杰,“第一点,听院长说你是电竞选手,虽然对你来说可能有点残忍,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暂时停止这份工作,否则极有可能造成胎儿畸形。”

我明显看到张新杰皱了皱眉头,想必他很爱他的工作,我不说话,就这么等着他们的答案。

“……好。”终于,在韩文清走上前来握住张新杰的手之后,他们下了决心。

“别沮丧,等生完孩子还能继续工作的,”我职业化地安慰了下,然后接着说,“第二,鉴于你的信息素也许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在怀孕期间你最好不要主动散发信息素。”

“什么意思?”张新杰表示没懂。

“也就是说……怀孕期间不能起欲(ง •̀_•́)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望,更不能做(ง •̀_•́)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我个人建议你俩晚上最好分开睡。简单来说就是你得维持禁(ง •̀_•́)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欲状态直到你生完孩子。”现在的小情侣呐,非要逼我说得这么直接吗?!今天我也受到成吨的伤害啊!!!?

虽然其实每对病人都一样。

“还有,保持快乐的心情是必要的,孕妇必备的常识妇科那边铛总都给你说过了吧?”然而我不得不继续说下去。

“啊,对,还说了可以进行适当胎教呢。”像是回忆起了什么,张新杰和韩文清的面孔一同变得有点扭曲。

“她又说什么了?”我扶额,铛总哪里都好,就是爱给别人一些稀奇古怪的胎教建议。

“她说,让我们给孩子念经书,说是能陶冶情操什么的……”

“这已经是好的了,”我松了口气,“她上回还让人给孩子听摩斯电码呢。”

张新杰&韩文清:“……”

“大概就这些,祝你们好运。”我勾了勾嘴角,拉出一个微笑的弧度,“有问题来找我复诊。”

“好的,谢谢医生,新杰来我扶你。”韩文清一本正经地和我道谢倒是让我吃了一惊,刚开始我一直以为他不爱说话呢,虽然后来我发现还有更不爱说话的。

“谢谢兰医生,我们走了。”站起身,张新杰终于露出一个略显羞涩的笑容,手臂搭在韩文清的手上,和他一起走了出去,我仿佛看到了他们周围冒出了一种名为“幸福”的粉红色桃心泡泡。

『哦,今晚我要吃酒心巧克力弥补一下单身狗受伤的心灵』我趴在办公桌上默默地想着。

版本B

我:『你俩谁上?』

张:『我。』

我:『说吧。』

张:『我怀孕了,那个……』

我:『不是我的吧』

韩:【拍桌子】『咳咳!』

我:『你看我也没用,我今天没带钱包』

张&韩:『……』

我:『说正事,你是想问你那个抑制剂一样的信息素会不会对孩子造成影响吧?我都闻出来了。』

我:『请不要用一种“你是狗吗”的眼神看我谢谢,我不是』

我:『影响是有的,但办法也是有的』

张:『什么办法?』

我:『从今天起,你要做一个原始禁YU又快乐的人,我解释一下原始,就是少碰或者不碰电子产品,电视也少看』

张:『……这样真的不会精神分裂吗』

我:『分裂之后一个人当两个人用,你赚了,或者你可以转我院精神科,五楼左边第三间慢走不送』

张:『……不用了』

我:『总之就这些,good  luck,我看你们也迫不及待想走了,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

张:『我觉得如果兰医生你不是只比我大两岁会比较有说服力,再见』

我:『哦,可能我比较早熟,再见』

【……崩了崩了】

后来在我的帮助下,张新杰和韩文清的孩子总算是平安无事,而且居然还是个龙凤胎,我也因此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他们把儿子取名为韩耀,把女儿的取名权交给我

我受宠若惊,于是发挥毕生我的才能为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韩风袖

我觉得,我,特别,机智,科科

#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风袖是个什么东西吧……?#

#我本来想把五篇番外写到一起的,可写完这篇才发现好像比预期的长了……#

#也就是说离完结可能还有一段时间去了_(:з)∠)_#

#欢迎纠错#

评论(2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