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江湖险恶

#给@伸懒腰的NEKO桑 的点文哦!对不起我把小蓝写崩了_(:з」∠)_#

#少年粉嫩天真纯洁小蓝设定#

“我,绝对不要,嫁给那什么武林盟主叶秋!我见都没见过他!”蓝溪阁里,穿出少年因为生气而变得尖锐的声音,据不完全统计,后山林子里的鸟飞走了八成。
“阁主~喻大哥~你不能拿我的终身大事开玩笑啊!”少年的声音一转,开始撒娇,“你看我已经成年了,干脆你就放我下山去历练吧好不好?”
“不好,”喻文州看着拉着自己衣袖努力睁大那双水蓝色的眼睛的孩子——不,也许应该称之为少年,毕竟他已经十六岁了——整个人有点小崩溃。“成年了啊,正好啊,那就成婚吧,再说这也不是我做主的,这是你俩定下的娃娃亲啊。”
“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别人家的娃娃亲同性不都是结为兄弟或者姐妹吗?为什么我的就一定是婚约啊?”少年因为气急而涨红了脸,嘟起的嘴唇反像是在刻意卖萌,但养大他的喻文州早就有了免疫力,当他正在思考是要一把推开少年冷下脸吓唬他还是要轻言细语地安抚他的时候,一只鸽子扑棱扑棱地飞了进来,嘴里还衔着一根不知名的草,神气十足地落在了喻文州的面前,少年的肩膀上,那神态像极了喻文州心中某个欠揍的混蛋。
拆开鸽子腿上绑着的信件,刚看了几眼喻文州就一脸古怪地抬头看了看少年,刚欲开口,就被一个急冲冲地打断:“阁主不好啦!副阁主他又私自下山了!”
嘣——喻文州觉得脑子里仿佛有根弦被蹦断了,于是他对着少年露出一个温(hei)和(hua)的笑容:“蓝河,你下山去把你少天哥哥抓回来,那件事就任你做主,怎么样?”看着蓝河明显动心却还有点犹豫的模样,喻文州又悠悠的加了一句:“而且以后你随时都可以下山历练哦~~~”
“说话算数!成交!”蓝河眼睛一亮,然后迅速跑出了大厅,“那我马上就出发啦!阁主再见!”
“唉……这孩子……怎么就遇上那个祸害了呢……”看着少年远去的背影,喻文州轻轻叹了口气,江湖险恶,少年你前途堪忧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老板,给我开一间房,再上两个菜!”
“好嘞客官!一共二十文钱!”
“好……诶?我钱呢?咦咦咦咦咦咦?!我我我,我好像,忘、忘了带……”翻动着包袱的蓝河涨红了脸,越说越小声。其实他整个人都快蒙了,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才好,正当他以为自己会在众人怀疑的目光下羞愧而死的时候,一个懒洋洋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哦~~把这位小哥的开销算在我头上吧!”
呜呜呜大好人!蓝河感动得差点想扑进那人怀里,他回过头去,却发现那是个二十多岁的青年,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背后背着一把战矛,样貌虽然普通,却莫名散发着一种不可忽视的气场。那人的个子比蓝河高,蓝河只能抬起头仰望他:“谢谢你!我叫蓝河,你叫什么名字呀?”
“叶修,”名叫叶修的男子似笑非笑,“你是蓝溪阁的人?”
“诶,你怎么知道?”蓝河感到十分惊讶,然后在叶修指了指他包袱里露出一角的蓝溪阁令牌后顿时明白了,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就听见叶修说:“不介意一起吃个饭吧?”

“当然不会,去我房间吧!”天真的少年还不知道自己这是引狼入室,对着掌柜喊:“再上几个菜啊!”随后又想起是叶修付的钱,偷偷瞄了一眼,却发现他并没有什么不悦,还笑眯眯的添了一句:“再来壶玉露。”然后两人就进了蓝河的房间。

要的东西很快便来了,叶修自顾自的倒了一杯,于是蓝河坐不住了:“我也要喝!”“你确定?”叶修半眯着眼,抬高了杯子在蓝河面前晃了晃,“那可别后悔。”于是给蓝河也倒上了一杯,摆出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蓝河喝了下去。

“唔,有点甜甜的,然后又变辣了,什么东西呀,”第一次喝酒——而且是烈酒——的蓝河不适的吐了吐舌头,仿佛想把那股奇怪的味道驱散,粉嫩的舌头舔过嘴唇,看得叶修有点口干舌燥了,他可是知道面前这人是他的婚约对象的,虽然蓝河并不认同,但他有的是办法收服这个可爱的孩子。

渐渐地,蓝河的眼神开始变得迷离,大脑也不那么清醒了,叶修真真切切地看在眼里,刚准备扶他去休息,就见蓝河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向他扑过来,叶修连忙接住他。意料之外的,十六岁的少年身子小小的,软软的,抱起来异常顺手,眼睛半睁着抬头望着叶修,眼中一片朦胧,仿佛快要哭出来一般,嘴里还不停嘟囔着:“难受......辣......好难受......”反正以后结婚了总是会【哗——】的吧?所以现在调戏一下无伤大雅对吧?叶修飞速的给自己找了个理由,然后低下头,凑近蓝河的小脸,对他说:“我能让你舒服哦~~要吗小蓝河?”“要,要。”蓝河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只知道遵从本能的回答着,叶修微微一笑,把他打横抱起,向床边走去。

那一夜蓝河的房间里房间里传来奇怪的【哗——哗——】声

第二天一早床上一片狼藉

第二天一早蓝河就发了高烧

你们以为干了个爽?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叶修轻轻地把蓝河放在了床上

给了他一个深吻让他稍稍安静下来

之后找老板端来一盆凉水

“哗”地倒了下去

所以才有了上面的结果

“其实你已经有了我的孩子,不过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蓝河,嫁给我吧!”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着,“你看你发烧就是因为怀了孩子身体不适才引起的。”

“真,真的吗,这,我......你真的会照顾我一辈子吗?”蓝河显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坐在床上羞红了脸,小声的问道,“但是,但是,阁主给我订了亲......”

“只要你愿意,我就带你走,怎么,你不愿意吗?”叶修做出一种受伤而委屈的表情,看得蓝河连忙摆手,直接跳下来抱住了他,“我愿意!因为我觉得,你一定是个好人!反正我也不喜欢什么武林盟主,谁知道他什么品行?我......我想跟你走!”

“那好,我带你回去见我的家人,咱们就结婚。”叶修立马换上喜笑颜开的表情。

“恩......恩!”有点不好意思的放开了手,却被叶修重新拉进了怀中的蓝河笑得一脸纯真,根本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被大灰狼吃干抹净的地步。

第二天,武林盟主宣布由自己的弟子邱非继承衣钵,而叶秋本人将归隐山林。

——大半年之后——

“叶修!不对,应该叫你叶秋吧!你到底骗了我多少事!”某座环境优美的山中,蓝河咬牙切齿的举着一把剑追着叶修满山跑,“你给我说清楚!你居然还骗我,说我怀孕了?!”

“啊啊小蓝你要谋杀亲夫吗?!”叶修夸张的大叫着,敏捷的闪过每一道攻击。

“呵,”蓝河突然停了手,然后以刚才两倍的速度向山下跑去,只甩给叶修一句话:“那么我先回蓝溪阁了!等你想说的时候再来找我吧!”几个呼吸之间,人就没了踪迹。

“那么前辈,我也走啦。”在叶修愣神之际,在一旁看戏的喻文州也追着蓝河离开了。

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当初蓝河下山的时候,喻文州是让他去找黄少天的,结果人没找到,蓝河又让自己给拐跑了。等喻文州找到黄少天,已经是大半年后的事情了。这不,人一找到马上就来报复自己,把当初的真相全告诉了蓝河,气得蓝河当场对他拔剑就砍,这才有了刚才的闹剧。

所谓自作孽,不可活。

“小蓝你等等我啊,我再也不骗你了!”果然,不能放任他家小蓝和喻文州这个心脏在一起,看看他家小蓝都不要他了啊qwqqqqqqq叶修苦逼的想着,也追了过去。

#欢迎纠错#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