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R27】花语不可说

『提前给R爷和阿纲的生贺_(:з)∠)_好少啊但是我对你俩绝对是真爱请看我真诚的眼睛!』

『R爷10.13生快,阿纲10.14生快』

『白花花凤梨君怒刷存在感』

“嘿,知道吗,彭格列的十代boss虽然长得柔柔弱弱挺漂亮的,但是处理起家族事务来可是雷厉风行,一点也不含糊!”

“小声点!你想被彭格列的人听见吗?!……不过,就冲他的长相,可是被密鲁菲奥雷的首领白兰大人戏称为‘里世界之花'啊!”

“恐怕也只有那位大人敢这么说了……要说里世界之花,我看彭格列十代目也是朵引人堕落的罂粟!”

“啊啊,你这样说真是……”

酒吧里渐渐嘈杂起来,掩盖了两个无关紧要的人的声音,正坐在角落沙发竖起耳朵偷听的年轻的黑手党教父——沢田纲吉的肩膀顿时垮了下来,他摆出一副极其无奈的表情向旁边自从变成了大人身体就没换过西装(……)的男人问到:“Reborn……原来我在外面的名声就是这样的吗……?”

“蠢纲,你应该感到高兴才对,这是对你工作能力的认可,”杀手端起面前高纯度的威士忌抿了一口,“至少你现在勉强能让彭格列正常运转了,比起你继承之初的混乱局面,现在已经好太多了。”看了一眼少年脸上渐渐浮出的惊讶和欣喜之色,Reborn马上添了一句:“当然,比起初代,你还差的远呢!”

“呜……还不是Reborn你逼出来的……”纲吉幽怨地瞪了Reborn一眼,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皱了皱眉:“说起来白兰跟我开玩笑的那句话怎么会在里世界传开?看来改天要整顿一下彭格列了。”发现Reborn根本没在看他的时候纲吉又泄了气:“啊啊啊……Reborn你根本一点都不在意这件事嘛……你学生可是被人称作里世界之花了诶……”

“没什么不好,”Reborn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目光晃来晃去也没个着落,最后之后把视线放在身边的学生身上,“反正你的名号那么多,也不在乎这一个,况且……说不定你还真是朵花呢。”

“Reborn你什么意思嘛……呜……他们说我是罂粟诶……诶?”水灵灵的大眼睛一转,仿佛来了主意,纲吉在屡次被自家老师无视且嘲(tiao)讽(xi)的情况下,在这个多少让他觉得有些焦躁的酒吧里,失了平日里的从容,一个头脑发热,直接面朝Reborn跨坐上了他的大腿,一手端起他的威士忌摇晃得几乎要把酒洒出来,一手揽住他的脖子,身子前倾,整个人几乎贴在了Reborn身上,暧昧地靠近他耳边,轻声吐出几个字:“Reborn,我现在的样子,像罂粟么?”

“像个X,蠢货,”Reborn毫不留情地给手枪上了膛,把它放在了它该在的位置——身前人的太阳穴,果不其然那身体迅速僵硬然后微微颤抖起来,才接着说道:“这一套,谁教你的?”

“骸……骸教的……”

“……”很好,他自己都舍不得教坏(?)的宝贝学生居然被六道骸那个变态凤梨教坏了,看来雾守还是太闲了。

“对别人这么做过吗?”虽然心中已经开始构思如何处理掉那只热带水果,但Reborn的语气还是十分阴冷。

“没……没有……”然而怀中的人还在哆嗦,“Re……Reborn你能不能先把枪放下去……万一走火就不好了哈哈……”

“……”Reborn没说话。

“……呜呜Reborn我错了……我回去一定好好批改文件再也不会这么任性要求你带我出来玩了……”纲吉语气中已经带上了几分委屈和急于讨好,他动了动棕色的小脑袋,努力想看到Reborn的表情。

“……”算了。就着拿枪的那只手揉了揉棕色的头发,细滑的触感滑过指间,另一只手环住了纲吉纤细的腰,Reborn莫名觉得心情好了起来,于是他勾起一个恶劣的笑容:“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那就从现在开始吧,现在马上跟我回总部。”

“我好不容易的假期啊!!!Reborn你个大魔王!!!”这天晚上,变调高昂而凄厉的声音响彻彭格列总部,第二天,沢田纲吉就收到了下面的人递上来的报告,说是总部闹鬼,气的纲吉差点当场燃气死气之火烧了它。

再后来,又一条消息迅速地在里世界扩散开来:彭格列十代目的老师兼门外顾问亲口承认十代目确实与传说中的“死亡之花”极为相似。这不仅应合了前些日子密鲁菲奥雷首领白兰的“里世界之花”一说,而且对外给彭格列十代目树立起了恐怖冷血不可违逆逆我者死的形象,这都是后话了。

但是总有些人是例外,比如白兰,再比如沢田纲吉。

“切,故作神秘,矫情,亏他还世界第一杀手呢,”得知那个消息的时候,白兰差点打翻一袋子的棉花糖,若不是正一正好接住他又没得吃,“小正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白兰大人!”正一没好气地把手中的棉花糖扔回白兰怀里,犹豫再三,还是开口问到:“但是Reborn君这样说纲吉君……死亡之花什么的,纲吉君绝不是这样的人啊!白兰大人知道Reborn君是什么意思吗?”

“啊啊,小正真是可爱,”白兰笑眯眯地重新吃起了棉花糖,“死亡之花的花语是什么,小正可以自己去查哦!”

“诶……?”

[彭格列总部]

“啊啊啊啊啊Reborn你几个意思啊!死亡之花什么的!”

“吵什么,蠢纲。”手枪上膛声。

“别别别、别冲动啊Reborn!”首领办公室里,沢田纲吉紧张地看着举着枪一脸邪笑(……)的Reborn,然后把自己扔进柔软的首领椅里,又烦躁地揉了揉头发,一脸郁闷:“呐,Reborn为什么要那样说我啊……死亡之花——水晶兰什么的……我才不是那样啊……明明已经做的不错了你也说过的嘛……”

“你居然知道?”Reborn挑了挑眉毛来表示他的一点点惊讶,“看来还是有点长进嘛,白兰那家伙也算还有那么一点用处啊。”

“别把白兰说得好像只懂花语一样啊……”

“哦,他不止懂花语,还懂棉花糖。”

“……”Reborn你真相了。

“不过,”Reborn话锋一转,“我以为你知道之后会比较高兴。”

“……好吧,其实当时还是有那么一点窃喜来着。”放弃般地趴在桌子上,沢田纲吉觉得特别委屈。

“那不是正好适合你么,蠢纲。”

“啊啊……所以我才把你的话理解成赞美啊……水晶兰的花语……美丽的精灵,真诚无害,无城府什么的……”

“但是啊,Reborn,你不觉得你就直接这样宣告里世界很肉麻吗,总会有人发现这个花语,到时候别人别人会以为我们在秀恩爱诶,Reborn~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啊~~~~”

“尾音加太多了,”Reborn冷冷的举起枪走上前,重复了那天在酒吧的动作,“这些话,谁教的?”

“骸。”沢田纲吉一秒钟果断卖队友。

“……”Reborn真想把六道骸扔到南极去挖石油。

当然为了彭格列的大局着想,他并没有这样做,当天彭格列上至十代目下至园丁只是欣赏了一场雾守单方面被虐的战斗而已,嗯,真的仅此而已。

至于Reborn最终有没有回答纲吉的最后一个问题,你猜?

——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