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

#本来以为是个严肃的话题结果我错了_(:з)∠)_#

#笑傻hhhhhhhh别让我吃药我没病!#

#画风清奇,文笔略渣#

“呐,蓝君,可以答应我吗?”

“……抱歉啊修君。”

“啊,真的不可以吗?明明……我已经很努力的说了啊……蓝君是有哪里不满意吗?我可以改哟!”

“……不是,是我从一开始就已经完全否决了啊,虽然真的很抱歉,但是……无论修君怎么改都是没用的呢……因为我不会同意的呀……”

“原来是这样……那么,请当做今天什么事也没发生吧,就当我什么也没说吧,给蓝君带来麻烦真是不好意思了呢。不过我再也不会提起那件事了,请放心吧。那么我走了,再见。”

“修君,其实我……”

“嘘——刚拒绝了我就别给我希望啊蓝君,这样我会很困扰的呢。”

“……啊。”


“会长会长!成功了吗?”

“啊,被蓝君拒绝了呢,明明说好要成功的啊……呐,我是不是有点差劲啊?”

“没有的事!会长大人别灰心!一切都还有转机的啊!”

“可是我不想看除了蓝君以外的学生在学院祭上穿女仆装当主持人呢……怎么办呢?”

“……如果会长作为蓝君的男朋友都无能为力的话,我们也没办法呢,所以……会长想看的话还是只有自己努力了哦。”

“啊啊,所以说知道了啊……明天再找时间过去一趟好了……没办法,谁让蓝君这么可爱呢?呵呵~”

#这是一个痴汉老叶想看小蓝穿女仆装结果被拒的故事【深沉地】#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