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伪】考试相关

好了因为有妹纸点了叶蓝所以我想起了今年六月欠给自己的债(快滚!),下面补上今年高考时候我许下的承诺,用全国卷数学最后一道题写段子,然而因为太短小,所以加了个黄少的作文素材,太久没写手生了,当我在发病好了嗯

蓝河觉得自己已经暗示得够明显的了。

对没错,蓝河喜欢叶修大神,而且喜欢得不得了,君莫笑的所有周边他家里一应俱全,每逢叶修上场他必看直播,也不管兴欣赢了输了就打电话过去或祝贺或安慰,虽然每次都会被叶修嘲讽。蓝河觉得肯定全世界都知道了,但叶修对他的态度还是没变过。

我已经踏出了这一步,可是叶神为什么没反应呢?难道他不喜欢我qwqqqqqqq

“蓝河你傻啊,去告白啊!”办公室里的同事听说之后这样怂恿他,就连一向对这种事不感兴趣的梁易春也停下手中的游戏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好干。”

不知道为什么蓝河总觉得最后一个字被梁易春加了重音,错觉?

“告告告——告白?!”蓝河措手不及,他也不是没想过只是这样——太不好意思了啊啊啊啊啊!!!被拒绝的话很尴尬啊!蓝河在内心嘶吼。

然并卵,他还是要去,因为对这件事的怨念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工作,所以梁易春给他放假还用蓝河这个月尚未领到的工资给他买了机票就差直接把他打包送上飞机了。

如果叶神拒绝我,我掉头就跑是不是不太礼貌啊?不对啊我失恋了为什么不能跑,是他先拒绝我的啊!蓝河一直在思考。

所以我说蓝河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乐观一点不好吗,你怎么知道叶修一定会拒绝你?

“哟,小蓝来杭州玩啊!这么快就到了,走走走哥带你吃饭去,今天正好沐橙她们说要去唱歌,一起啊!”还是那个熟悉的身影,那样熟悉的语气,即使在冬天,蓝河也一下子觉得自己温暖起来。

“先等等,”蓝河抓住叶修的手臂,很认真地抬头看他,反复几次张口,直到叶修眼中疑惑渐渐堆积,才终于把自己不知道练了多久的话说了出来:“叶神,我喜欢你。”

蓝河内心os:啊啊啊好难为情!这个人真的是我吗?!啊叶神你这样看着我我一会都跑不动了啦!

“好巧,我也是。”叶修十分得意地翘了翘嘴里的烟,伸手把蓝河抱紧怀里。

可惜现在蓝河脑短路,他窝在叶修怀里诧异地抬头说:“你也喜欢你自己?!”

“……蠢,”叶修的脸黑了一下,然后就笑了起来,把脸凑到蓝河耳边说:“我也喜欢你。”

蓝河脑中仿佛炸开了几朵烟花,彻底当机。

果然,只走一步,怎么能成功呢,有些人,要走两步才能得到,有些事,要走两步才能做好啊。

就像2015全国卷数学最后一道大题第一小问居然要求两次导,我差点没做出来,糙。

而以后究竟会怎么样,这是个复杂的问题,蓝河不想去想,他现在只想好好地对男友撒撒娇,说说话,弥补一下自己和他以前错过的那些时光。

就像第二小题太复杂,我不想做。

黄少天

【以“事例(适用题材)”的格式】

Ⅰ乔装去网吧帮叶修打boss(做人要低调;友情)

Ⅱ对喻文州态度的转变(判断别人的准则←_←也就是价值观的变化;知错能改)

Ⅲ和莫凡的竞技场(人与自然;不要轻敌)

Ⅳ垃圾话已经成为习惯(论口才的重要性;知道什么是该说的不该说的)

Ⅴ剑与诅咒(守护;分工合作)

Ⅵ训练卢瀚文(尊老爱幼)

Ⅶ训练营的时光(刻苦;理想)

Ⅷ因满世界抢boss被魏琛从网游里带到蓝雨(是金子总会发光;成功的机会要自己创造;做人要高调)

Ⅸ被叶修说起以前丢人的往事(过去的不等于消失了;年轻就是要张扬;青春)

Ⅹ手速是被叶修逼出来的(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逆境中成长)

ⅩⅠ坚持不懈挑战叶修(勇于接受新事物;勇于面对挑战;追求强者)

ⅩⅡ机会主义者(善于把握机会)

ⅩⅢ第八赛季输于轮回记者会上“我什么都不想说”(挫折使人成长)

ⅩⅣ话唠击退敌人却暴露身份(优缺点可以相互转化)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