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费米】拉库斯の日记本

#对不起我觉得我把拉库斯小天使写崩了_(:_」∠)_#
……
20xx.12.28
已经连续半个月没有出勤了,听说是人类那边要过他们重要的节日,这可是在打仗能不能严肃点了?!不过我相信女王大人是要计划偷袭他们的,我真聪明
今天也是无所事事,雷奈还是一如既往地冷淡,我在保养武器的时候,费里德大人又让人把米迦叫走了,这半个月以来米迦除了这里呆的最多的就是费里德大人的别墅了,有时一去就是一整天,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真是奇怪的家伙

20xx.12.29
昨天晚上米迦没有回来,雷奈倒是不怎么关心,他跟我说如果是去了费里德大人那里的话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说完这话他就开始进食,然后睡觉
但我开始好奇米迦到底去做什么,也许是太无聊了

20xx.12.30
今天是人类日历的一年的最后一天,下午的时候,我们终于有机会出动了
米迦昨天中午回来后似乎有点愤怒,进屋的时候把门摔得很响,吵醒了无聊睡觉打发时间的我和雷奈,我倒是无所谓,但是雷奈很不爽,他俩差点打起来,最终这场差点演变成内斗的争吵以我的调停为句点
要不是不想他们拆了我的床,谁管这种事,打起来是他们自己不好o( ̄ヘ ̄o)
按理说他们平时都不是这种一触即发的性格,雷奈就算了,我估计是他起床气没发完,但米迦这样真的很奇怪
聪明的我觉得这和费里德大人有关,和昨晚米迦夜不归宿有关,没有为什么,吸血鬼的直觉,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20xx.12.31
今天没有出勤,不是因为都市护卫队人手太多用不上我们,而是因为米迦的事
好吧好吧,今天在米迦拒绝了费里德大人派来的人准备和我们一起出勤之后,费里德大人居然亲自来了,说了几句后无视了我和雷奈把米迦压在了门板上,是要打架?
优雅的吸血鬼从不跳窗,空投例外,所以我和雷奈选择看戏,拒绝出勤,
我仿佛抓到了什么线索

20xx.1.1
今天米迦很奇怪
今天在外面遇到了人类,我和米迦受了一点伤,当然这是因为我们两个都在走神罢了,回来之后,雷奈先回去了,我照例和米迦去了净化室,但就在他刚刚脱下披风准备解上衣的时候,他不动了,我虽然觉得很奇怪,但还是完成了我的净化,之后看见他还是不脱衣服,虽然只是一点小伤,但被人类的鬼咒武器伤到了不净化伤口是不会愈合的,米迦是知道的,所以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就在我准备跟他搭话的时候,他突然说:“你先走吧,拉库斯。”
哦,走就走吧,要是出事了是米迦自己不好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回去了,然后后知后觉地发现我不该这么耿直我应该回去看看啊!这可是解开我疑惑的好机会
失策了

20xx.1.2
好了,我后悔了
没错,一向尊崇本心欲望的我后悔了,后悔我为什么要去看米迦的净化
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出勤了,不过今天有几个厉害角色,我们三个都负了伤,米迦还是坚持登我和雷奈完成净化之后才开始,雷奈表示他对这些事不感兴趣所以只有我自己去看了,我一向想到什么做什么,于是我就真的留下来(偷)看了
看着米迦脱下制服,我惊讶地发现他背上有着众多淤青和吻痕,后颈处似乎还有被吸过血的痕迹,联想一下前些天的事,我终于豁然开朗,千言万语都汇做一句话了
费里德大人,你开心就好

【一天后】
【我回到住处,雷奈已经在进食了,我突然想起我走的时候似乎把日记本放在了桌面上,但现在桌上只有一张纸条,我问雷奈:“你看见我放在桌子上的本子了吗?”
“刚才费里德大人来过,”雷奈冷静地回答我,“他带走了。”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翻开了那张纸条,上面费里德大人龙飞凤舞的字体写着:
『本子我销毁了,你知道的太多了,拉库斯』
我突然觉得他销毁的只是本子而不是我这真是件幸运的事
我叫拉库斯,今天因为发现了冰山搭档和上司的秘密而受到威胁还不得不帮他们保密,心情异常复杂】
#摸摸拉库斯_(:_」∠)_#

评论(15)

热度(5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