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R27】江山美人

#摸鱼的段子#
那是一个下午,难得地和纲吉吵了一架后,Reborn脑子一时短路,直接出了彭格列就找好友喝茶去了。
“其实你很幸福。”风放下手中的茶杯,莫名其妙地冒出一句。
“哦?你是指什么?”Reborn挑了挑眉,他知道风一向很稳重,突然说到幸福这种事……不太符合他的性格。
“在中国,自古江山美人就是无解的选择,二者难以平衡,不知多少英雄为此丧命,”风叹了口气,“而你不一样。”
“说说看。”
“别人需在江山美人之间择其一,而你不用,毕竟你的美人,可是掌握着江山呐,”风难得地带上了无奈的口气:“哄好你家美人吧,他的辛苦你又岂会不知?”风是真心觉得那个孩子不错,Reborn的性格他知道,没几个人受得了的恶劣鬼畜,偏偏和那孩子成为了恋人,该说他可怜呢,还是魅力太大呢?
“……哼。”过了一会儿,Reborn黑着一张脸起了身就向门外走去,风急忙叫住他。
“等等。”
“?”Reborn回过头看他。
“记得付钱,”风优雅地做出一个请的手势,“别忘了是你找的我。”
“……”Reborn的脸色更加阴沉,他从钱包中摸出一张卡拍在风的桌面上,然后干脆利落地转身出了门。
应该是回去找那孩子了吧,不过,还真是任性呢。风拿起那张卡,Reborn的手笔从不会是小数目,花旗银行的绿卡,估计至少有三百万的数目。这算是给我的报酬?等等我什么时候改行做恋爱顾问了?出了店的风笑着摇了摇头,罢了,就当是朋友间的一点乐趣吧。

#纲吉美人,掌握着彭格列的江山_(:_」∠)_R大你不要我要啊?!【快把这个人拖走】#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