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费米】日常

越描越黑系列啊
lo主的生活日常,对不要怀疑,这全是真事
费娘米迦学生,女王老师,小优是好基友

01解释一下
“你们看这个固定搭配……”这是克鲁鲁正在讲解昨天的作业。
“小米迦~下节课是什么呀~”然而下面的费里德假装认真听课,实际是在找同桌说小话。
“还是英语,”米迦看了看课表,“你上课就不能认真点?”
“啊,我都会嘛~”费里德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
“你会我不会啊!能不能别打扰我!”刚刚抄漏了笔记的米迦表示看不下去了。
“啊哈~小米迦有什么不会的话,我可以帮你补的嘛,”费里德抓住机会提出邀请,“作为报酬,你每天和我一起吃饭怎么样?”
“这……”说实话,如果英语不好的自己还能得到费里德这个英语天才的帮助真是再好不过了,但这人总不正经,小优也说最好不要深交……啊啊好烦啊。“我再想——”
“米迦,费里德,你们窃窃私语了两分钟了,不解释一下吗?”不好,米迦心中“咯噔”一声,一抬头果然看见克鲁鲁已经到了他们面前,抱着双臂居高临下(错觉)地看着他们俩。
“啊,我……”米迦只觉得无地自容,自己本就英语不好,克鲁鲁作为班主任,知道后还不仅体贴地帮自己补课,还对作为孤儿的自己非常关爱,但自己却在她的课上开小差……米迦一时找不出辩解的话,只好求助地看向费里德。
“……解释吗?是需要解释一下吧?”克鲁鲁怎会不知道费里德的那点小心思,但是!想对我家漂亮可爱的米迦小公举下手可没那么容易!
“啊哈~”为了表示对娇小可爱的班主任的尊重,费里德并没有起身,而是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正当米迦以为他要说出什么“正当”的理由时,费里德一语震惊四座。
“女王大人,我和米迦只是普通朋友哟~”
米迦:……╭(°A°`)╮
克鲁鲁:……( ̄ε(# ̄)☆╰╮o( ̄皿 ̄///)
众学生:……(*/ω\*)
克鲁鲁:什么都别说了,下课你俩来我办公室
费里德:_(:_」∠)_

02穿不穿衣服
“呐,雷奈你看,费里德大人又没穿校服诶……我也想穿自己的衣服啊……”
“你又不是第一天看到了,冷静点,拉库斯。”
“喂,费里德,”米迦拍了拍他的同桌,“你怎么又没穿校服上衣?”
“嗯?小米迦觉得这身不好看么?”像是要展示什么似的,费里德对着米迦妖娆地扭了扭腰。
“……也不是不好看,”米迦看着面前一身白色风衣配一件黑色金边衬衫和一条收紧过的白色校裤,穿着一双黑色皮靴的费里德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有点夸张……吧……”
“那小米迦觉得校服好看么?”
“……不好看。”想了想,米迦还是决定说实话。
“那不就对了?那你觉得我是穿衣服好看呢,还是不穿衣服好看呢?”
“……不穿好看。”依旧是实话。
“谁不穿衣服好看?”
“费里德……等等克鲁鲁你听我解释这是个误会!!!”
米迦:╭(°A°`)╮
克鲁鲁:o( ̄ヘ ̄o)
拉库斯:╮(╯▽╰)╭
雷奈:→_→
费里德:_(:_」∠)_
克鲁鲁:什么都别说了,放学你俩来我办公室

03弄叫了
某天中午,米迦低头玩手机中。
“嘭!”费里德重重地拍了拍米迦的桌子,“小……”
“啊——!!!”米迦猛的抬头尖叫起来,一脸惊魂未定。
“………………”费里德也受到了惊吓,“你在干嘛啦小米迦……”
“…………我在玩恐怖游戏啊!费里德你吓死我了!”
“…………”
当天下午
“君月你别拦着我,我要去找那个家伙算账!”
“喂优你冷静点啊!”
“放开我!……费里德·巴特利你给我出来!!!”隔壁班的小优在克鲁鲁班门口大叫着,君月见势不妙赶快跑去找班主任红莲了。
“啊哈~是你的家人呢小米迦~”费里德缓缓站起身,米迦见状也跟着站起来:“小优!”
“米迦你别管!这个家伙老是欺负你,今天我要帮你报仇!”优站在门口以八十分贝的声音大叫着,“费里德,听说你今天又把米迦弄叫了?!”
“咳咳……”费里德被自己绊了一下,虽然他早就知道隔壁班的这位体育委员有点脱线,但没想到居然到了这个地步,真是……“我可没有对小米迦做出什么事哦……”
“你胡说!今天中午米迦叫得那么大声,我都听见了!”可惜优的情商并没有上线。
“……谁把谁弄——叫——了——?”
“笨蛋优快跟我走!”跟在克鲁鲁身后的红莲赶快把人拉走,这位女王大人在学校里的威慑力有目共睹,她发起火来他可不是对手。
米迦:【尔康手】QAQ等等克鲁鲁这是个误——
克鲁鲁:→_→什么都别说了,你俩马上来我办公室
费里德:_(:_」∠)_
#大约有下篇#

评论(4)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