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费米】关于南瓜

#昨天他们叫我改图,我就改了,我真的不是故意把费娘和米迦画成那样的......#

#总之就是改图的脑洞#

#第二个改图不是我,是 @瘗六忆 #

#有病,慎点#

 吸血鬼,乍一听让人感觉非常地高端大气上档次,但事实上,他们的生活也是乐趣多多的。
比如今天,米迦就在例行修理他的头发。但不巧的是,今天正好专门负责理发的吸血鬼不在,于是在一声清脆的“我来帮你吧,米迦!”声中,他的室友拉库斯操起了剪刀。
米迦有点方,直觉告诉他拉库斯除了卖萌吸血打架之外就不会别的了,然而他和拉库斯一向关系还不错,而且今天还要去见费里德,若是费里德来帮他弄……想着想着,米迦抖了一下,他打死不想再跟那个家伙同处一间浴室,因为不管他们一开始在干什么最后都会变成【哔——】。
总之就是无力拒绝。
但很快米迦就后悔了。
“啊~抱歉啊米迦~那个……一不小心就把发胶抹多了呢……”自知理亏的拉库斯越说越小声,最后干脆没了声音,只是默默低着头,像一只受伤的宠物。
“……”虽然米迦有认真地考虑把室友杀掉的可能性,但最终他还是忍住了,只是冷淡地回了句:“没事。”
“阿拉,你今天要去费里德大人那吧?也算给他个惊喜吧!”见米迦并没责备,拉库斯的脸变得比翻书还快,并立马给自己找台阶下。
惊吓好吧。米迦觉得与其吐槽拉库斯,还不如想想怎么跟费里德解释。说拉库斯帮自己弄的?那么结局只有两个,第一,拉库斯生死不明,第二,自己被费里德拖去浴室美曰其名弄头发最后还不是会做一些羞羞的事。啊啊好烦啊,不管了,顺其自然吧。米迦自暴自弃地想着。
“咚咚咚——”虽然费里德并不介意,但米迦还是习惯性地敲了敲门,“费里德……”
“啊哈,请进哦小米迦~”听这语气今天心情不错啊,没怎么迟疑,米迦推门而入。
“啊哈,我可是等了米迦好久呢~米迦准备怎么补偿——噗——”坐在沙发上的费里德缓缓地转身,却在看到米迦的那一瞬间以一种极不优雅的方式笑了出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费里德狂乱地笑着,期间不忘偷瞄米迦的头发,“小米迦你的头发、好像南瓜啊,啊哈哈——”



米迦脸都黑了。
“锵”地一声,利剑出鞘,下一秒就擦着费里德的脸颊飞了过去,削断了几根银发。
“啊哈哈,小米迦,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好像南瓜啊……啊哈哈……”费里德一副对不起我忍不住的样子让米迦彻底爆发,无奈剑已经被自己扔了出去,于是冲动之下喊出了让他后悔了好几天的话。
“你tm到底做不做!”
“……”费里德不再狂乱地笑了,而是在愣了一瞬后换上了高深莫测的笑容:“小米迦今天居然这么主动……我可真是受宠若惊呢,那我也不能落后是不是?放心吧小米迦,今天晚上一定会好好满♂足你的哦~”
“咳咳,我不是那个意思……费里德你别过来!你你你,你脱衣服干什么!!!”
放弃挣扎吧米迦。
一夜无眠。
大约快到早晨时费里德才消停,尽管吸血鬼不需要睡觉,可他也乐意陪有些米迦在床上躺一会儿。不完全是吸血鬼的米迦很快便因为一夜的劳♂累而沉沉睡去,费里德将米迦搂得更紧,也堪堪闭上了眼。
不知过了多久,怀中的米迦动了动,费里德立马睁开眼,准备给尚在迷糊状态的米迦一个热烈的早安吻。

然后他就看到了这一幕。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费里德又狂乱地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米迦立刻被吓醒了。
顺着费里德的目光摸过去,米迦石化了。
自己头上的呆毛变成了一根南瓜藤,对没有错,那是一根鲜嫩嫩的南瓜藤,上面还有新鲜的绿叶,幸好没有花,否则米迦一定会狠狠地将它揉成一团。米迦试着扯了扯,有点疼,看来是真的长在头上了。
“……”沉默了两分钟,米迦狠狠给了还在鬼畜地笑着的费里德一拳,满意地看到他吃痛的表情后迅速穿上衣服,带上大斗篷离开了,幸好披风有个帽子,否则米迦肯定不愿踏出费里德公馆的大门。
米迦来到王之间,急切地想要询问克鲁鲁这是怎么回事,而克鲁鲁在笑了两分钟后,也终于没有辜负他的期望。
“昨天有没有谁跟你说过关于南瓜的事?”克鲁鲁一脸严(bie)肃(xiao)地问到。
“……有,费里德……他说我的头发像南瓜……”一句话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啊,那问题就在这了,费里德说你的头发像南瓜,第二天你就真的长出了南瓜藤,这说明你是在顺从他的心意,也是你很爱他的表现啊。”女王一本正经地解释。
“……哪来这么鬼畜的设定?”米迦忍不住吐槽。
“作者与小伙伴擅自加的。”
“这个你别管,反正就是这么一回事,”女王忽然面向门口,“进来吧,费里德。”
“啊哈,尊敬的女王大人,今天您还是一如既往地美丽啊。”费里德向女王微微躬身,然后转向米迦:“我很感动哦小米迦,没想到你对我的爱有这——么多。”
米迦被恶心得抖了一下。
“啊哈,女王大人,米迦我带走啦~”下一秒,身体就已腾空而起,原来是费里德出现在了他的身边,并抱起了他。
“去吧去吧,你要是敢欺负米迦……”女王目光一扫,带着浓浓的威严与警告。
“啊哈,女王大人说笑了,我怎么会欺负米迦呢?是吧小米迦~”
米迦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但还是红着脸“嗯”了一声。
“那么我们告辞了,女王大人。”费里德优雅地行礼,然后抱着米迦走了出去。
刚出门口,费里德就坏笑起来:“看来小米迦对我在晚上的表现很满意啊,那么今晚我也得多努力了呢~”
“……变态你放开我!我要回克鲁鲁那去!!!” 

#最后附上原图和费娘版#

#我想接改图的活,灵魂画风的那种#




评论(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