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听说网红们都被控制了?!

#点文,叶蓝原著向,文力减退真的抱歉,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觅君诗  @夜深千帐灯 #

叶修不怎么关注除了荣耀以外别的事,更别说看娱乐新闻。有这时间还不如多做几个任务,抢几个boss呢!叶大神如是说到。
因此当他看到蓝河同志在qq上向他发了一句“老实说,叶神你是不是被控制了”的时候,他内心是懵逼的,甚至把烟灰掉在了键盘上。
噢,如果不赶快清理掉又会被老板娘骂的。叶修哀嚎一声,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可以用来清理的长指甲,只好无奈地狠狠拍了几下键盘,一抬头却发现自己不小心打了一串乱码发过去。
居然在蓝河面前如此失态,叶修刚想打字挽救一下,对面蓝河却迅速回复道:“叶神我懂了!!!!!”
……等等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懂什么了?叶修懵逼脸。
就在叶修这一愣神的功夫,蓝河又来了消息:“我马上就去找你!!!!!”
……。叶修彻底蒙了。
“叶修!你又把烟灰落在键盘上了!”猝不及防,刚到叶修身边的陈果狠狠一巴掌拍在电脑桌上,整个显示器都跟着晃了几下。
“老板娘别生气!我马上打扫!”叶修立马把键盘翻过去拍了几下,重新放回后,带着自己还剩一半的烟飞也似的跑到网吧门外去了,而完全把刚才蓝河的事忘在脑后了。
“诶你——唉,算了,”陈果深知叶修的脾性,典型的坚决认错,死不悔改,这让她总有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
滴滴的声音响起。“有人给这小子发消息?算了,不给他说,让他自己着急去吧。”赤果果的报复啊老板娘。
话说这边的蓝河可急坏了,最近网上盛传“网红们是被控制了的”这一说法,他立马就想起了叶修。以一己嘲讽之力拉了霸图绝大部分粉丝仇恨,集万千宠爱与仇恨于一身的男人,这么看来,他是不是也有可能被控制了?被逼迫说那些嘲讽的话,拉尽仇恨,来博得更多人的眼球,以此为幕后黑手创造利益……想到这,蓝河心里像堵了什么东西似的,难受得很,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关心叶修,一想到他可能被人控制,几乎要落下心酸的泪来。刚才qq上的一番对话,叶修的答非所问更加剧了他的不安,抓起钱包和手机,只扔下一句“有急事请假”便冲出了单位,坐上了前往杭州的飞机。给叶修发了许多消息也不见回,蓝河甚至开始怀疑他们俩的聊天是不是被幕后黑手发现了,他们会对叶修使用暴力吗?叶修那个身子受得住吗?过多的焦虑与担忧挤满了蓝河的大脑,于是在登机后不久,他便沉沉地睡了过去。

话说叶修慢悠悠地抽完了烟,回到电脑面前时才发现私聊几乎要被蓝河刷了几屏,心中暗叫一声不好,叶修连忙回消息。
“小蓝哥刚才抽烟呢,没看见你消息”
“小蓝,还在吗”
“你不会生气了吧”
叶修现在也非常苦恼,自己好像在无意中惹到了自己的暗恋对象,现在对方生气了,自己却无计可施,思前想后,叶修还是决定去请教一下苏沐橙。
“曲线救国,问问喻队和黄少?”
“他俩都忙着训练呢哪会管这些事。”
“找蓝河的同事问问?”
“……你觉得他同事是向着他还是向着我……”
“……”
“……”
“叶修哥,你这样是不行的,有些事你必须得亲自去确认 ”在经历了两个小时的毫无结果探讨后,苏沐橙彻底失去了耐心,“你自己打个电话问他不就行了嘛!”
“……也对。”叶修闷闷不乐,然后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蓝河的电话号码。
“我找黄少问问吧,”苏沐橙无奈,点开黄少天的qq就私敲了过去。没办法,谁让自己这哥哥这么让人不省心,追个嫂子还要自己帮忙呢?

从广州到杭州的飞机只需要两小时左右,蓝河此时已经下了飞机,却只能茫然地站在机场,因为他发现,他根本就不知道叶修在哪里。在手机恰好没电的窘境下,迫不得已,蓝河只好招了一辆计程车。
“师傅,麻烦去兴欣网吧。”
“小伙子,这附近有好几个兴欣网吧,你要去哪个啊?”
“诶?”蓝河愣了一下,然后紧接着道,“一个一个去吧,麻烦您了……我在找人。”
“没事没事。”也许是看蓝河心情不太好,司机没再多说什么,油门一踩,计程车便绝尘而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冰凉的女声重复着这的句话,叶修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已经听了无数次了。
“怎么回事?”叶修开始担心了,蓝河那小家伙似乎是真的来了自己这边,算算时间应该已经到了,但是电话一直关机是怎么回事?蓝河为人单纯,不会出什么事吧?叶修根本不敢去想,如果蓝河遇到了抢劫犯,亦或是人贩子,下场将会怎么样……
“叶修哥你别急啊,也许飞机晚点了呢!”苏沐橙在一旁安慰着叶修。
“但愿是……”叶修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毕竟担忧也没有用,现在没有一个人知道蓝河在哪里,一切都只有靠他自己。

“您好,请问您这里有一个叫叶修的人吗?”
“没有。”
“哦……那不好意思啊,我找错地方了。”
“……师傅,去下一家吧。”
“小伙子,都第四家啦,还没找到啊?”
“……嗯……不过我会一直找下去的,直到我找到为止……”

“已经一个小时了!不行,我得出去找他,”叶修终是坐不住了,拔腿就想往门外走去。
“叶修哥!”苏沐橙拽住他,“你能去哪找他?难道你还要把杭州城走遍不成?!”
“但是啊,沐橙,”叶修深邃地看了苏沐橙一眼,“只是等待,是等不到真正的幸福的,这一次,我想去追寻。”
“这话虽然很有道理……”苏沐橙疑惑地偏了偏头,“但是听起来怎么有点耳熟?”
“……昨天你看的电视剧里说的。”
“……我说呢……等等!就算这样你也不能就这样出去,外面下着那么大的雨,蓝河一定在别的地方躲雨呢!”
“如果现在在外面的是你,我也会去找的,”叶修难得地正经起来,“蓝河是很重要的人……以后会成为我们的家人也说不定……”
“……”苏沐橙一时无言。
“所以最起码我得去找他,”叶修潇洒地转过身,“我——”
“叶哥!!!有人找!!!”楼下网管小伙惊天动地的喊声打断了叶修的慷慨呈辞。
“……算了先去看看是谁吧,”苏沐橙忍笑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示意他下去。
“谁啊?”叶修极不耐烦地从二楼探出头去,却一眼就看见了那个清瘦的身影。
来人闻声抬起头,雨水从他湿漉漉的发梢滴下,落在了他本就已经湿透的衣服上,他一身狼狈,眼睛却十分明亮,像是同样被雨水淋湿了似的,那里面闪着水光。
“叶神……是你吗?”一开口,蓝河发现自己的声音竟在颤抖。真是太不争气了,他这样想。
“……”叶修阴沉着脸,一言不发,直接用有力的行动回答了他,他将蓝河打横抱起,向二楼走去。
“叶、叶修,额、阿嚏——”蓝河下意识地拉住了叶修胸前的衣服。
“别动,我带你去洗澡,”叶修把蓝河抱得更紧了一点,“冷的话往我怀里靠,抱住我。”
“……嗯。”蓝河从没见过如此一本正经的叶修,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听到叶修的指令后下意识就照做了。叶修的胸膛很温暖,意外地让人心安,淋过雨的大脑迷迷糊糊的,蓝河一时没有意识到自己和叶修的姿势有多么暧昧。
“来吧,”毫无反抗地被叶修摆弄着,也不知过了多久,蓝河听到了这样一句话,“来吧,我帮你洗。”
“!!!”蓝河一下子清醒了不少,叶修帮自己洗澡什么的……不要更刺激啊!于是连忙拒绝:“不、不用了,谢谢叶神,我自己来就好……”
“说什么呢,你已经迷迷糊糊的了,我怕你摔倒,”叶修强硬地把蓝河拖进了浴室,“还害羞呢!”
蓝河:……(*/ω\*) 
后来
“小蓝,你为什么这么急着来找我?”
“我……我以为你被人控制了……”
“……噗嗤。”
“不许笑!话说你有次发的照片里不是有摄像头吗?!”
“……我那是在楼下网吧啊……”
“那你平时总嘲讽别人……”
“这你就不懂了吧,什么叫嘲讽?哥那是善意的提醒。”
“……QAQ”
“哥亲一个,不哭。”
“你走开(冷漠脸)。”

#就当七夕贺文吧hhhhh拒绝狗粮,自己产粮#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