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云纲】岛

#点文,短小(……),希望看得愉快#
#妹纸我跟你讲那种很久没有粮吃的感觉我完全能体会啊!!!完全能!!!#

并盛学院的风纪副委员长们都知道,他们敬爱的委员长云雀恭弥有一个习惯。
只要一有空,云雀就会坐上几个小时的船,前往一个地方。
至于那到底是什么地方,云雀在那里做了什么,没人知道,他们只知道那个地方的名字——
大久保岛
“草食动物,我来了。”此时威名远扬的委员长大人正提着一袋极不符合他冷酷形象的胡萝卜,走在大久保岛的丛林深处 ,寻找着某只笨笨的小动物。
草丛一阵晃动,接着一团棕色便冲了出来,紧紧咬住云雀的裤腿。
“别闹,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如果此时有认识云雀的人从这里经过,恐怕会怀疑自己的眼睛是否出了问题。那个好战的云雀恭弥居然也有这样温柔的一面?说出去恐怕没人会相信。
『不要提我的耳朵啦……』被云雀轻松抓住耳朵提起来的兔子格外的可怜,在空中扑腾了几下,发现挣脱不了之后只好用眼神表达一下自己的委屈。
云雀没给出回答,而是直接把兔子纲吉放进了装胡萝卜的口袋里,提着口袋就上了树。
『好机会!』纲吉迅速抱住一根胡萝卜啃起来,却在刚啃到一半时被云雀发现了。
身手不凡的委员长此时已经好好地坐在了树上,看着那只明显是在偷吃的兔子,把他捉起来捧在了自己面前,故作阴沉状:“在做什么?”
“啪嗒”一声,纲吉手中的胡萝卜掉了下来,知道自己犯了错的纲吉乖乖地低下了头,不敢乱动,生怕再惹着云雀不高兴。
“纲吉,”云雀很少叫他的名字,哪怕这是他取的,“认错的方法,我不是教过你了吗?”
『……』纲吉又抬起头,迟疑地伸出前爪,按在了云雀嘴角,蹭了蹭云雀的脸后,快速地伸头,在云雀唇上亲了一下,然后迅速缩回去,害羞地把自己团成一个球。
云雀满意地勾了勾嘴角,难得地温柔起来,他一只手托住纲吉,另一只手则轻轻抚摸着纲吉的背,给他顺毛,试图安抚他的情绪。
感受到纲吉的身体渐渐柔软下来后,云雀被他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又随手拎起一根胡萝卜,戳了戳纲吉的头。
『……』纲吉把头抬起一点点,就看见了心爱的胡萝卜,于是他短暂性地遗忘了刚才的害羞,抱住胡萝卜开始啃起来。
云雀看着,觉得小兔子啃萝卜时一抖一抖的很有趣,于是没怎么多想,就把胡萝卜拎了起来,看着纲吉一蹦一跳却够不到萝卜的蠢蠢的样子,云雀觉得自己仿佛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好了,安静点,我要睡觉。”云雀看够了,把萝卜扔给纲吉,自己调整好姿势,就这样合上了眼。
『……』纲吉看看萝卜,再看看云雀,思考了一下,便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动,一直到云雀小腹的位置,寻了个舒服的位置,也趴在云雀身上睡了。
午后的阳光暖暖的,透过树叶的间隙,照在一人一兔的身上,这午后的安宁时光,想必更是暖进了他们的心中吧。

#没啦#
#大久保岛的兔子真的超级可爱……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兔子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疯了快把他拖走』#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