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费米】不眠之夜

#生贺,学(you)习(xi)之余的小短篇#
#小仲生快!!! @仲亦泛 #

“费里德,快点,我们要迟到了。”已经晚上七点五十了,米迦行走在热闹的大街上,转过身去看自己的恋人,无奈地考虑要不要抄近路去朋友家这件事。
“啊哈,小米迦别急嘛,”费里德不紧不慢地走了两步,拉住米迦暴露在空气中的手,放进自己上衣口袋里,“天气有点转凉,要小心啊。”
“啊,好……不对,我不是在跟你说这个!”米迦红着脸,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就由得费里德去了。他不自然地把脸偏到一边,口中的抱怨却更像是在撒娇:“还不是因为你!……想做……那种事……我们才会来晚了的,都怪你!”
“怪我,”费里德眯着眼笑了起来,“不过他不会怪你的。”
“今天是他的生日!说好的八点,只有五分钟了,我们怎么到的了?”米迦看着费里德那散漫的样子就来气,明明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朋友都生日,这家伙却在出门前乱发情,还好自己清醒,没有做到最后一步 ,否则今晚就别想来了。
“走,去走小路,”米迦转身想往右边那条阴暗的巷子里走去,却不料被费里德一把拉住。
“不行,太危险了,”费里德的笑容淡了,他强硬地拉着米迦的手,站在原地纹丝不动,“听我的,走大路,更安全。”
“……你还好意思说,还不都是因为你!”米迦一下子炸毛了,狠狠甩开费里德的手,转身就跑进了无光的巷子。
“……”费里德眯起眼,红眸中透露出危险的光芒,然后毫不犹豫地跟了进去,没几步就追上了赌气的米迦。
“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费里德抓住米迦的双手扣在背后,将他整个人背对自己压在了墙上,一只手隔着牛仔裤在米迦的脐下三寸处按压着。
“呃!……你放开我!”冰冷的墙面让米迦清醒了不少,费里德带有暗示性的抚摸更让他全身不可制止地颤抖起来,他明白自己这是惹恼了费里德,但高傲的本性又让他无法低声下气地求饶。
“我为什么要放开?”费里德在米迦耳边说着暧昧的话语,“这里没有人会来,无论发生什么也不会有别人知道……所以在这里做也是可以的吧?”
“不要……不要在这里……”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米迦也熟悉了一些费里德的恶趣味,但这并不代表他能接受在无人的小巷做这种事。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说完这句后,费里德就不再说话,而是堵住了米迦的唇,一只手专心地在米迦身上动作着。
“……唔唔,呜……”感受着衣物被剥离,肌肤暴露在空气中的感觉,米迦认命地闭上了眼,费里德的决定他一向无法改变,更何况他在这事上从来就不占主动。
夜渐渐深了,在这繁华的城市里,在某一条无人的小巷中,传出若有若无的声音,但因巷子太深太黑,无人愿意去一探究竟。
同时,在这座城市里,还有一个人在苦恼地等着朋友来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
“小仲,先开始吧,说不定米迦临时有事来不了呢,”一个朋友挽着仲亦凡的手,将他往屋子里带,“今天可是你生日,过了时间就不好了。”
“好吧……”仲亦泛开始招呼其他朋友分切蛋糕。
“生日快乐,小仲!”
“生日快乐哦~”
“谢谢大家⊙▽⊙”欢声笑语充斥着仲亦泛的房间,他疑惑地拍了拍头。
“米迦到底在干什么啊……算啦,肯定是有事吧~明天再给他打电话好了,今晚就通宵和朋友玩吧!”
今晚对于很多人来说,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愿你爱学习,学习爱你,高三加油!(比心)#

评论(4)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