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写手三十天挑战]DAY4

原梗来自空间,有改动,侵删
DAY4     犯蠢
[注:出场人物:叶修,蓝河——《全职高手》;CP:叶蓝]

叶修:“沐橙,我跟你说呀。”
苏沐橙:“嗯。”
叶修:“蓝河,就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你知道吧?”
苏沐橙:“知道。”
叶修:“上次他来找我,红着脸吞吞吐吐半天说不出话,我就问他到底怎么了。”
苏沐橙:“那到底是怎么了呀?”
叶修:“他就说,他想跟我在一起。”
苏沐橙[双眼放光]:“……”
叶修:“我一下子就笑了,马上找到老板娘,跟她说蓝河的待遇问题,老板娘也很高兴啊,还说晚上要一起庆祝一下我们兴欣又来了一位成员。”
苏沐橙:“……???”
叶修:“可能是我们太热情了,结果把蓝河都给吓跑了,哎,真的是,现在的年轻人啊,跳槽就跳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你说是吧。”
苏沐橙:“……”
叶修:“你这什么眼神?”
苏沐橙:“你说你为什么还是单身呢???”
END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