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婚礼+duang~(上)

#相信我,绝对不虐,请耐心看完#

#私设是蓝河和黄少文州关系很好#

(下)在这

“铃——”一阵刺耳的闹铃声吵醒了熟睡的人,蓝河迷迷糊糊地向旁边缩了缩,想靠进那个温暖的怀抱,却陡然发现身边空无一人。他顿时清醒,一下就从床上弹了起来,按掉闹钟,迅速穿衣起床,他想起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他就要和叶修结婚了——而昨天,他被蓝雨一群人以“结婚前夕新娘新郎不能见面”为由塞回了家。蓝河洗漱完毕,看着镜中的自己,有些不敢相信,自己今天真的要和叶修结婚了?和那个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那个荣耀之巅的男人叶修大神结婚了?真是……没等蓝河想得更多,砰砰砰的敲门声就打断了他的思绪,伴随着敲门声的还有一阵阵的语言轰炸:“蓝河开门开门快开门我和队长来接你去化妆换衣服啦你说你结个婚怎么这么不积极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现在可是专门来接你啊诶诶诶怎么没人开门啊队长队长你说蓝河是不是还没起床啊你看我都敲门这么久了他还没反应不行不行我要给他打个电话……”没等黄少天摸出手机,蓝河就迅速地打开门就跟两人走了,路上黄少天还一直教育蓝河:“蓝河啊我跟你说你今天不要紧张好好表现啊你好歹是我们大蓝雨出来的人才啊诶话说话说这么好的一小伙怎么就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拐了去呢蓝河我告诉你啊要是以后叶修欺负你你就告诉我啊我一定找他PKPKPKPK……”蓝河面对着好友这样的“教育”,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脸都要抽筋了,但他总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难道是因为梦想要成真所以太紧张了?他自嘲地这样想到。

婚礼开始。美丽的草地,铺好的红地毯,满是笑容牵着他的手的叶修,还有彬彬有礼的叶秋,静不下来的黄少天,温文尔雅的喻文州,严谨认真的张新杰,沉默不语的周泽楷,一脸恭敬的邱非……这一切都让蓝河感觉是那么地不真实,待他回过神来,已和叶修携手站在台上了。正在这时,叶修却一把抢过司仪的话筒,清了清嗓子,说了句:“都别吵吵了,听哥给小蓝说两句呗。”一听是要说给蓝河的,连黄少天都安静了,齐刷刷地看着叶修。叶修的目的达到了,于是便转头看着蓝河,蓝河心中的不安持续加剧,只听叶修说到:

“我第一次知道要娶你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你让我娶,我就娶。我跟大眼(大眼表示躺中)讲,我拒绝,因为,其实我,对你根本没有感情……大眼跟我讲,娶完加特技,你会很乖很听话很温顺……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感情duang~~~后来我也知道大眼是假的,是骗你的。现在呢,这个婚礼还是加特技,加了很多特技,感情,duang~~duang~~duang~~我的婚礼和感情,要加特技……”

虽然隐隐觉得这话有些熟悉,但蓝河已经没心思多想了,他听到自己缓缓开口,声音哑得不像话:“叶神你……说这些……什么……别开玩笑了……”之见叶修拉起他的手,眼中竟是一片冰冷,脸上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声音却无比温柔,看得蓝河心下一寒:“你听不懂吗……我说……”说着,他凑到了蓝河耳边,嘴唇轻轻擦过蓝河的耳垂,成功引来蓝河一阵战栗,身子发软,几乎站不稳,又听他说:“是特技的婚礼,是虚假的感情。”说罢轻轻咬了咬他的耳垂,蓝河却一动不动,因为他已经什么也感觉不到了,耳边回荡着最后的那句“是虚假的感情”。他的眼中渐渐蓄出晶莹,轻轻开口,言语之间尽是沙哑与绝望:“这种事也可以欺骗吗?婚礼也是可以儿戏的吗?难道以前的甜言蜜语,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在做戏……而受骗的……从头到尾只有我而已吗?那么你这样,有什么意思……有什么意思……难道你就因为……知道我喜欢你……就可以对我为所欲为吗?!难道我的真心……就只能值你这样践踏?!你……”蓝河说到后来已是含着哭腔吼了起来,但还没等他说完,叶修就一掌向他的后颈劈了过去,蓝河只觉眼前一黑,双腿一软,就晕了过去。

——tbc——

#不虐不虐不虐,重要的事说三次,好吧虽然我知道这章确实不虐,写的不好欢迎指点#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