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周叶】家有田螺

从前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精灵王子周泽楷,王子英俊美丽(?)帅气……总之将一切赞美之词用在他身上都不为过。王子唯一的缺点就是是沉默寡言,日常用语只有“嗯”“哦”“好”,但即便如此,也丝毫不影响他“精灵族第一美男”的名号。

有一天,周泽楷小王子捡到了一只美丽的田螺(不要问我森林里怎么会有田螺这种问题←_←),这只田螺全身都泛着银色,王子莫名很喜欢,于是就把他带回了家,每天悉心照料,有时还会难得的对着他说几句话。但自从这一天起,精灵族里就发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比如谁家的小孩看到半夜有个人撑着一把银色的伞站在树上啦,又比如王子房间的食物莫名消失啦,再比如王子最近睡觉总觉得不安生似乎旁边有人啦等等,一时间弄得精灵族鸡飞狗跳,不得安宁。而周泽楷小王子知道了所有事后,决心查个究竟,于是这天晚上,他早早躺下,假装睡觉,实则不然。不一会身后就传来轻微的脚步声和细细索索的物品被翻动的声音,隔了一会又传来食物咀嚼的声音。这下周泽楷躺不住了,刚想起身抓个现行,声音却突然停下了,似乎有脚步声,还是朝他而来,于是周泽楷连忙闭上眼,静观其变。那人果然在他床前停下,带来一片阴影,却没了下一步动作,周泽楷正疑惑,脸上突然有了冰凉的触感,他美丽的睫毛抖了抖,却没动作。那只手摸摸又捏捏他的脸,又向下划,划过修长的脖颈,一直到精致的锁骨处,又慢慢划上脸蛋。不知怎的,周泽楷只觉全身的感官都被撩动了起来,小腹处冒出一团无名火,这冰凉细腻的触感只让他想抓住这手狠狠地蹂躏,连带身后这个人,天知道他是怎样压制住这种欲望的。身后传来一个低低的声音:“真的睡着了?应该是。”于是下一秒周泽楷就感到身边多了个人,对方还感叹到:“唉,这床就是舒服多了,这小王子也蛮漂亮的哈,睡觉也老实。”于是一只手肘贴上了周泽楷的背部,似是那人将手放在胸前,这下周泽楷可忍不了了,那种磨蹭着有点微微瘙痒的感觉让他忍得快发疯,于是他猛的翻过身,一把抓住对方的手 ,又揽住他的腰,将对方压在身下。对方一下就清醒了,却无奈挣脱不开,只好尽量以比较自然的语气说道:“嗨,精灵王子你好,我知道你叫周泽楷,我是你捡回来的田螺,叫叶修,关于这些天的事我一定会给你解释和补偿,不过你现在……能先放开我吗?你放心,我绝不逃跑。”边说着叶修还不舒服地扭动着身子,可这一下扭动却彻底激发了周泽楷的欲望,他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仿佛有熊熊火焰在燃烧,哑着嗓子说道:“……现在。”“啊?什么现在?”“……补偿……现在。”“恩?但是我现在没有可以给你的东……唔!!!”没等叶修说完,周泽楷就低头堵住了那张嘴。

【后面发生的事你们懂的^_^我们的田螺叶修大大就这样被周泽楷小王子吃掉啦~】

自此,精灵族一切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除了他们俊美的小王子找了个男朋友以外。

#今天讲课讲到童话想起小周的呆萌叶神的宅突然开的脑洞#

#关于叶修为什么不变回田螺的问题,他不拿伞就没法变,那是他的壳#

#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指点#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