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无题

#为了一句话写了个段子#

#真·短小精悍·小段子#

“叶修!”一大早,苏沐橙就叫嚷着去拍叶修卧室的门,“开门开门!”

“苏姐姐您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昨晚四点睡现在才七点诶!”过了好一会,叶修才半死不活地穿好了衣服开了门,苏沐橙一个闪身就进了房间,动作敏捷得像只猫。

“刚才得到的消息,蓝河辞职了。”说着话时苏沐橙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果不其然看到他关门的动作顿了顿,然后又若无其事地把门关上转过来面向苏沐橙,摊了摊手:“难道你想把他挖过来?那你应该找老板娘嘛……”

“叶修,你别跟我装,”苏沐橙的开门见山让叶修一时被噎住了,“你昨天才去找了蓝河他今天就辞职你以为我不知道?”

“啊,是,那你也应该知道我昨天去找他告白了。”被妹妹揭穿,叶修也就顺水推舟,不否认了。

“那结果怎么样?”

“你难道看不出来?”叶修冲苏沐橙苦笑一下,摸了根烟出来叼在嘴里,却没点火。

“怎么会……”苏沐橙震惊了,她不是猜不到,只是觉得难以置信,“他怎么会拒……”

“沐橙,他是个孝子。”叶修打断苏沐橙,走到落地窗前,背对她,透明的玻璃映出他因连夜赶回而睡眠不足的苍白的脸和有加深趋势的黑眼圈。

苏沐橙一下子就懂了,孝子,无非就是说蓝河的家人不同意,然后蓝河迫于压力只好拒绝叶修。

良久的沉默,叶修叼着烟,想的却是昨天蓝河拒绝他时拙劣的借口,颤抖的身躯,红红的眼眶,带着哭腔的声音,都是他不愿再次看到的场景,当时他几乎忍不住要将蓝河狠狠抱进怀中,融进血骨里才好。苏沐橙轻轻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回忆:“但是……你们明明是互相喜欢的啊!”

“沐橙,我们互相爱着对方,但是啊,”叶修转过身,脸上终于没有了平时的嘲讽,只剩面无表情,“谁说,喜欢就要在一起?”

#我试下觉着是不虐的……虽然我的虐点总和别人不一样#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