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2015蓝河生日

#嘤嘤嘤我是不是来晚了!#

#蓝河小天使生快么么哒,送你一只野生叶修(*/ω\*)#

#还有我并不了解男厕所的构造所以就这样吧#

生日这天,蓝河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H市的快递——蓝河拿着那个包裹思索着,看了看形状,掂了掂,像是一本书,先不说谁会给自己寄书,自己在H市好像没有熟人吧?哦除了某个战队的大神以外。不过大神怎么会给自己寄东西,这么想着,蓝河走进了办公室在自己的位置前坐下。但是他刚一坐稳电脑还没开就被围住了。

“蓝桥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请客啊蓝桥!”

诸如此类的生日祝福让蓝河感动不已,这时笔飞言眼尖地看到了蓝河手中的包裹,上面写明了寄件地址“H市”。

“诶呦蓝河你抱的啥呢?H市啊难道是你暗恋多时的叶修大神寄来……哎哟你干嘛!”“尽胡说,”蓝河顺手就笑着把手中的包裹扔过去打断他,“说不定是我的粉丝呢!”

“切,还粉丝呢,拆开看就知道了!”笔飞言接住包裹大爆手速就撕开了包装袋,“诶是本书啊我看看啊这——卧槽!!!”正拆的开心的笔飞言画风瞬间转变爆了粗口,他抬起头,眼神复杂地看着蓝河,看得蓝河毛骨悚然,同事们也十分疑惑,这时只见笔飞言轻轻地把书装回了袋子,小心翼翼地递给蓝河然后一脸认真地说到:“这个绝对是大神寄的,没想到蓝桥你……还有这种爱好。”说完他不顾众人的目光僵硬地转身走掉了,蓝河心中升起一种不详的预感,说了句“我有点事”抱着包裹飞也似的跑了。

话说蓝河一口气跑到了厕所,鬼鬼祟祟地锁上门,深吸一口气,才打开了那个包裹,里面果然是一本书,朴素的封面,简洁有力的字体——乍一听并没有什么不对——问题是书的封面印着几个大字,那是书名——

《制服诱惑》。

卧槽!!!!!!!!!!

蓝河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任何语言都难以表达他此时的心情,他拿着书的手一抖,那本不大的书很自然地自由落体进了马桶。

“扑通!”“卧槽!”蓝河眼看着书掉进去没拦住,一时激动一手就拍在了冲水键上——“唰唰唰——”“……靠!”蓝河痛苦地蹲了下去,书被冲走了,这下是真的没救了。不过这真是大神送的?他在暗示着什么吗?!他在告白么!!这才告白就想三垒是不是有点太快啊!不对我在想什么!呜咽一声,蓝河捂住了脸,却意外发现地上有一张卡片,应该是从书里掉出来的,上面并不好看的字迹写着:

“给我亲爱的蓝河:

小蓝看到哥给你的礼物,感动了没?咳咳,我在这说一句:

小蓝,生日快乐,你愿意做哥一个人的,一辈子的保姆吗?

                                                  叶修”

蓝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办公室的,暗恋的人突然向自己告白,这样巨大的惊喜压的他喘不过气来,但没等他缓过来,又一枚炸弹出现了。

“吱呀——”门被推开了,一个叼着一支没点着的烟一脸慵懒的人走了进来,还特有脸地冲所有人挥了挥手:“蓝雨的同志们辛苦了!我来找人你们继续啊!那个,蓝河在哪?”蓝河一听,下意识地想躲,结果立马就被同事出卖了,他被人直接从座位上拉起来推向了叶修的方向。那人顺便给他们指了个空办公室,还不忘挤眉弄眼地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不用太感谢我。感谢你妹!要不是我办公室在七楼你是不是就要给我们指宾馆在哪了啊!蓝河在心中咆哮着,以至于叶修叫了他好几声才回过神来。蓝河后知后觉地发现现在只有他和叶修二人,顿时脸上一红,变得有些结结巴巴:“呃,大神你,你来干啥,不是,呃你找,找我有什么事吗。”

“咳,小蓝啊,废话就不多说了,你应该看到哥的礼物了吧?给个准话呗蓝河大大。”叶修偏过头,掩饰脸上的神色,作为一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宅男他的这一套还都是从苏沐橙那现学现卖来的。“噗嗤,”看他疑似害羞的样子蓝河就笑了,“想要我给你当保姆啊,报酬可是很贵的哦!”“哥穷的很,就这么一个人了,不知这个报酬蓝河大大可还满意?”一听他那话叶修就知道这事儿成了,眉开眼笑地又开始调戏他的小保姆。“叶修!你……”蓝河的后半句淹没在一个拥抱中,叶修紧紧抱住了他,一时的温情让他立即闭了嘴,毕竟他不像叶修那样会破坏气氛。

过了一会,蓝河突然想起了那本书,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他挣开叶修 ,努力做出严肃状问他:“为什么要送那种书?”

“什么什么那种书,那可是国家正版出版社的读物啊!”

“你你你!”蓝河被他气的说不出话,“明明!那个名字!”

“哦,原来你还没看啊,”叶修笑得眉眼弯弯,跟只小狐狸似的,“那么我有必要告诉你,那个书名的前两个字,是动词不是名词啊!”

“嗯?”好一会蓝河才反应过来,“卧槽叶修你绝对是故意的!”

“故意又怎么样?难道我的小保姆就要离开我了?”叶修恬不知耻地又抱住了蓝河,“哥这辈子就认定你了怎么的吧!”

“叶修今天是我生日!你就这样对我?!”“哥都以身相许了你还要怎样?兴欣那么穷,以后还要靠小蓝你来养——唔!”

没等叶修说完,蓝河就果断给了他一拳然后转身就走。转身的那一瞬间,蓝河看到了从玻璃窗外透进来的阳光,丁达尔效应让空气里的灰尘清晰可见,自己的心再也不用这样悬浮不定了,蓝河默默想着,这真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我跟你们嗦,那个书真的存在【烟,当初我就被它骗了#
#欢迎纠错#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