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心塞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我作为一个攻,正准备和我家美如画的小受来一发,裤子都脱了

然后我就醒了

醒来后心塞塞的,所以有了这个东西

心有多塞呢?我在网上看见一条说说叫“手速不及喻文州”

那么我,就是语速不及周泽楷

酒量不及叶修

身高不及卢瀚文

幸运不及张佳乐

学历不及包荣兴

心脏强健程度不及冯宪君

这感觉还像,当你已经蓄势待发准备提枪上阵的时候,张新杰一推你说十点了睡觉

其实我想了想,如果我一直这么心塞下去,我会不会死于心肌梗塞,所以我决定现在睡觉,考完再上来浪,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话说我这么蹭tag真的好么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