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喻黄ABO】血莲花

#对不起我又上来摸鱼了←还能不能好好考试了?!#

#计划有一个大家都去看医生的番外……#

#感觉大半篇都是我的吐槽orz别介意将就看#

#欢迎订阅荣耀联盟奇葩多tag#

#ooc严重#

蓝雨的正副队长最近比较心塞,按理说这对于两个月前刚确立了恋人关系进行了标记的正处于热恋中的一对AO来说是不应该的。

这其中必有蹊跷。

确实有蹊跷这怎么不蹊跷?如果让喻文州知道了,一贯冷静的他会这样告诉你。作为一个年轻气盛身强力壮的A来说,和恋人一个星期来几发是再正常不过的了,然而这对于喻文州来说有点奢侈。

这并不是源于他的O黄少天的不配合,事实上黄少天非常主动,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黄少天的信息素太奇葩。嗯?你问我有没有张新杰的奇葩?我估计在喻文州心里黄少天更胜一筹。

黄少天的信息素是血的味道,发情的时候是个什么场景呢?至少第一次是有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报警了。黄少天也挺乐观,后来还嚷嚷着“真不辱没本剑圣之名!”但是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每次发情的时候估计都跟凶杀现场似的。

但这还不是最致命的,最致命的是,喻文州晕血,而且晕得厉害。以至于有了以下的情况。

“队长队长队长我发情期要到了我们来做吧!”

“啊……?队里不是还有有抑制剂吗……”

“队长你怎么能这样说!队长队长你不爱我了吗?!”发情期的黄少天变得有点不一样,说这话的时候他只穿了一件宽大的体恤抱着一个巨大的皮卡丘公仔窝在喻文州的床上不高兴地翻滚着。

这就是要我在生命和爱人之间做抉择了吗。喻文州痛苦地想着。前段时间黄少天才嘲笑过张新杰的信息素,可现在喻文州觉得抑制剂其实挺好的,虽然他觉得以自己莲花的信息素抵挡起来有点悬。

这下真正出落成血莲花了呢科科。

让时间回到开头,两个月后喻文州终于觉得这么一直躲下去不是个办法,他到现在和黄少天的标记都只是以咬破腺体进行的,这样的情况根本维持不久,于是他去了医院,找到了上次韩文清和张新杰看的那个医生,听说这个叫兰凤修的医生专治奇葩信息素。

经过医生的一系列治♂疗之后,喻文州的体质有所改善,不再晕血晕得那么厉害了,但有时还是会有一点小状况,总之从此他与黄少天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 )!

噢你问他们就医的过程?这就是番外的故事了~

——END——

附赠小花絮

某一次黄少天发情,来势汹汹,正好那天早上喻文州没吃早饭,于是……

“啊啊啊队长你怎么晕了!”

“雾草黄少你以一个O的身份对喻队做了什么!快送医院!”蓝雨的队友们对于晕血的事并不知情呢。

后来黄少天伤心地在自己宿舍磕了五瓶抑制剂。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