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叶蓝ABO】小蓝夫人求原谅QAQ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_(:з)∠)_#

#本章最适合夜深人静之时食用,食用前请保持空腹#

#你们懂的那种#

#部分内容源自百度,不属实的地方请找百度详谈谢谢#

#欢迎订阅荣耀联盟奇葩多tag#

“哟,小蓝?”趁着兴欣和蓝雨擂台赛的功夫,叶修去通道抽根烟,就遇到了熟人。

“叶神?”蓝河也很惊讶,“你怎么在这,比赛不是还没打完吗?”

“哥烟瘾犯了,出来抽根烟,再说这场沐橙赢定了,”叶修狡黠地眨了眨眼睛,“倒是你,出来干嘛呢?”

“呃……大神你要不要这么直白,小卢也很强的好吗……”蓝河有点无语,“我今天一天都没吃东西,太饿了,所有出来买点吃的……”

“哎呀哎呀,年轻人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叶修感叹了一下,就摆出一副无赖的样子,“我想小蓝一定不介意顺便请我吃一顿夜宵吧?”

“……如果我说介意你就不吃了吗?”“当然——要吃,走吧小蓝,给哥介绍介绍这都有什么好吃的?”“那可多了去了,”一说起小吃,蓝河的眼睛就亮了,“我先给你说几样广州的名小吃吧,什么肇庆裹蒸棕,云吞与云吞面,牛三星,牛腩粉,干蒸,虾饺,糯米鸡,肠粉,叉烧包,奶黄包……”

“停停停!有点清淡的么小蓝?哥最近胃不好。”叶修单手扶额,打断了蓝河像被黄少天附体一样的滔滔不绝。

“唔,这里的粥也不错啊,有及第粥、艇仔粥、菜干粥、白果瘦肉粥、生菜鱼片粥、油条骨腩粥、生滚肉片粥、姜汁黄沙蚬粥、香菇滑鸡粥、鲜味黄鳝粥、柴鱼花生猪骨粥等等等等,我最喜欢的是香菇滑鸡粥,是用新鲜香菇和鸡腿肉或鸡胸脯肉做出来的,超级好吃啊!”眼看蓝河像神经病一样叫起来,叶修终于体会到了吃货的可怕之处。

“那我们现在去吃那个什么粥吧,”叶修点起一根烟冲蓝河挥了挥,“小蓝你带路。”

“嗯嗯。”蓝河一本满足地转过去,却突然闻到了一股不寻常的味道。

“咦,好香的味道,叶神你闻到了么?”这甜美的香气突然变得浓烈起来,蓝河疑惑地偏头去看叶修,却意外发现叶修一脸诧异地看着他,笑得高深莫测。

“呵呵……小蓝啊,你发情了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_(:з)∠)_——

“小蓝,哥不行了……”

“诶诶诶不带这样的啊!!!”

“真的不行了……”

“叶修!”蓝河哭笑不得,不知道事情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我也很……很难受啊,你晕了我怎么办!”

“你知道的,哥不能喝酒,你的信息素,实在是太浓了……”躺在宾馆的床上,叶修强撑着不让自己醉过去,“就一次……让哥标记你了咱们就睡啊……”

一次就一次吧。蓝河自暴自弃地脱着衣服这么想到。

一次过后

“啊哈……哈……”感受着A巨大的结在体内结成,仿佛整个人都被叶修标记了一般,成为了他的所有物,蓝河就觉得莫名的一阵羞耻。作为一个拥有浓烈酒味信息素的O,发情期的蓝河欲望来得更加猛烈,但意识却无比清醒,每一个细节,每一次动作他都感受得一清二楚。

“叶神,我们再来一次呗。”顾不得许多,感受到未曾消减的欲望,蓝河舔了舔嘴唇,不知羞耻地攀上叶修的脖子勾引他,在他脸上留下一个个湿热的吻。

“咚。”结果叶修直接就栽在了床上,细弱蚊虫的声音传进了蓝河的耳朵,“小蓝你这么饥渴还挺清醒的话,就想着哥,自己玩儿呗……zzzzzz”

“……”看着已经睡过去的叶修,蓝河有一种掐死他的冲动,但最终还是抵不住欲望,起身去了浴室。

( •̀∀•́ )美好的一周过去了。

“小蓝!小蓝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蓝雨大楼里传来叶修凄厉的咆哮。

“喂,保安吗,快来把这个变态赶出去,我不认识他。”蓝河面无表情地挂了电话,“你是自己走,还是要保安把你拖出去?”

“不!我不走!你不原谅我我绝不走!”叶修索性直接抱住了蓝河,像一只大型犬一样往他身上蹭。

“放开我。”蓝河面无表情地挣扎。

“小蓝我们去看医生!一定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蓝河继续挣扎。

“啊啊啊就是黄少天周泽楷张新杰他们都去过的那个!一定会有效的小蓝你先原谅我吧!”

蓝河停止了挣扎。

“仅此一次。”细微的声音落进叶修的耳朵,然后在他愣神的时候被猛的推开了,罪魁祸首转身就跑。

现在就去预约!叶修泪流满面,斗志满满。

#不知道你们饿没饿反正lo主我饿了_(:з)∠)_现在是晚上11点但是我想吃东西#

_(:з)∠)_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