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黄乐】恋爱养成游戏(我特么就是个标题废)

#给汤圆的点文我知道手机不能艾特人但这并不妨碍我假装艾特一下@棠于暮渊#

#第一次写黄乐好紧张,汤圆太太憋嫌弃我QAQ#

张佳乐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玩了一个恋爱养成游戏,但当他进游戏时,一个对话框跳了出来。

“恭喜玩家乐乐成为本游戏第一万位玩家!当您解锁所有CG后将有大礼赠送!祝您玩的愉快!”

什么鬼。张佳乐默默关掉了那个冒着粉色桃心泡泡的对话框,开始选人物。

咦,怎么突然卡了?张佳乐狂按鼠标,又拍了几下键盘,可页面始终没有反应,他无语地想着这游戏该不会有病毒吧!然后打算关机。

“恭喜玩家已成功建立人物,请开始您的恋爱之旅吧!”页面突然一转,已然进入了游戏,张佳乐看得一愣一愣的,想必是卡着的时候自己按的那几下起了作用吧,算了算了,反正也是打发时间,这么想着,他点开了人物板面。

“姓名,黄少天,生日,8月10日,性别……性别男?!”张佳乐一个激动,差点没把鼠标撞到电脑旁边的仙人球上,他可没忘了这是恋爱游戏,想点叉重来,这时第一次的那个对话框又跳了出来。

“亲爱的玩家,您确定要退出吗?您说本游戏的幸运玩家,将所有CG解锁后百分百获得大礼哦!”

确定退出。犹豫了一下,张佳乐还是点了退出。

您真的确定退出吗?真的要放弃这次机会吗?

……确定。

您真的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要退出吗?大礼包您满意哦!

……好麻烦不退了。张佳乐在心里狠狠槽了一把游戏制作人,然后点击了【继续游戏】。

游戏开始,看起来和其他养成游戏并没有什么不一样,但这个游戏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社交系统,即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对话等互动。对此张佳乐表示十分开心,因为以他的手速,傲视绝大部分玩家,所以他特别喜欢在游戏里飚手速打字。

“你你你,对就是你!我看你骨骼清奇一表人才容貌俊秀风姿不凡咱们交个朋友怎么样少年?同是天涯游戏人相逢何必不相识呢你说是吧?诶诶诶你别走啊别走啊你看我看我……”现实中话不多的张佳乐在游戏里比话唠还话唠。

“……好吵。”路过某玩家的心声。

黄色的短发看起来十分柔软,少年黑色的眼睛仿佛有灵气一般,滴溜溜地转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蓝色的牛仔裤,领口处故意解开几颗扣子,露出美丽的锁骨,这就是他养的黄少天。暗暗赞叹了一下游戏的画质,张佳乐却在为没有解锁的CG而烦恼着。

谁能告诉他最后一张CG是什么鬼?看那阴影的形状……怎么这么像一个人被另一个人压着呢?!憋吓我!谨慎起见张佳乐还是去查了攻略。

查完攻略的张佳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游戏制作人!你给我!站出来!我保证!打死你!张佳乐回想着刚才看到的攻略,几乎要咆哮出声。

“说起来那个游戏最后一个CG确实变态而且羞耻啊当初楼主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呢!其实点开人物全貌图,点击养成人物的【哗——】即可。”

以上为张佳乐看到的攻略。

张佳乐脸都绿了。

但他坚强地,颤抖地,毅然决然地,点开了人物版面,按照攻略要求去做了。

然后眼前一阵白光,只听耳边一句甜美的女声:“恭喜您以解锁所有CG,大礼已送达,并附赠最后一张CG的现场版,祝您玩的愉快!”

什么现场版?张佳乐莫名其妙,然后身体一阵腾空,再次恢复视力之后张佳乐惊讶地发现自己被压在床上,而压着他的这个人怎么看怎么眼熟,黄色的头发,明亮的眼睛,纯白的衬衫——

“少天?!”张佳乐惊得差点跳起来,碍于被压住,就下意识地扭动身子,“这是怎么回事?”

“咦乐乐我以为你有认真听过游戏的提示啊?说好的第一万位玩家有大礼呀难道你忘了不对啊刚才应该有人提醒过你啦?虽然性别有点不对但这并不妨碍我的工作啦是吧?”黄少天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砸的张佳乐晕头转向,然后在模模糊糊之间听到了一句低沉的男声,“乐乐,别玩火啊。”

之后干了个爽←并没有

在那之后,张佳乐扶着腰半躺在床上,眼泪汪汪的控诉着面前的人。

“你!我那么辛苦养你!你就这样对我!黄少天你个忘恩负义的小子!”

“第一我并不比你小,第二你玩个游戏还辛苦个啥,第三我一点也不忘恩负义啊明明有满足你难道这不是报答吗,第四如果你还有吼我的精力我想我可以再‘报答’你一次你觉得呢?乐乐?”

张佳乐闭嘴了。

从此张佳乐和一只来路不明的黄少天过上了幸(性)福快乐的生活。

——END——

一个小剧场之黄少天的话唠是怎么来的

“黄少天你一天哪来那么多话?!话唠!”这是扶着腰坐在沙发上的张佳乐

“哟你还好意思说我?你玩游戏的时候不是为了炫手速每次一打就是一大段话你以为我想?你能把我的数据修改成这样也是有能耐啊,可以说我的话唠你功不可没。”正在做饭的黄少天头也不回。

……噫,吓得我腰都不疼了。张佳乐呆若木鸡,果然自己养出来的娃还是要自己负责是吗。

#呜等了好久嗷,汤圆你看得到我吗#

#本来想写详细一点,但是我好忙(lan)#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