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费米】童话都是骗人的

#久违的费米!!!ooc了的话请禁止殴打作者!!!没有见过齐藤君只知道有这么个人orz#

#童话元素,带您揭秘童话背后的故事bu#

#吸血鬼国王费x巨龙米,超短小故事#

#大家好我来丢人了#



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吸血鬼国度出了一位俊美的国王,像所有故事里写的那样,他拥有数不尽的财富,并在一次郊游中,结识了一位美人,国王对她一见钟情,便将她作为未婚妻带回了宫殿。然而在他们大婚前夜,恶龙出现并抢走了国王的未婚妻,扬长而去。听闻此事,吸血鬼国度举国震惊,国王非常愤怒,提着宝剑单枪匹马杀向了恶龙的巢穴,与其缠斗九九八十一天,终于救出了未婚妻,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他怎么敢这么说!!!”山谷里,恶·克鲁鲁·龙的咆哮宛如平地惊雷,她甚至克制不住地变回了龙型,愤怒地扇动着双翼,向吸血鬼国度的方向眺望,恨不得冲过去跟人拼个你死我活,“是他抢走了我的幼崽,我还要在他的故事里当恶人??我当龙我容易吗我?”

“他抢走米迦不说,还把我的孩子养成了伴侣?!米迦可是男孩子!!!”克鲁鲁持续发飙中。

“你冷静一点……”上任国王·齐藤·甩手掌柜试图替自家儿子善后安抚这位所谓的亲家,心里想的却是公龙能不能下蛋呢?


而远在吸血鬼国度,故事中英勇的国王与他美丽的王后也正在谈论这件事。

“这是你编的故事?”幼年被拐·假装自己是成年巨龙·米迦尔将一本国内儿童读物摔在了费里德的身上,面无表情地问到。

“啊哈,这可不是我,是克罗里君太闲了,所以带着女仆一起写的故事,小米迦怎么可以怀疑我呢~?”既可以靠脸吃饭·也可以靠不要脸吃饭·费里德镇定地接下书本,并迅速为自己找了一个合理的借口开脱。

这种理由再搭配上无辜的表情骗骗单纯的龙完全没问题呢。

“是吗?” 米迦将信将疑地看了眼费里德,发现他无辜的表情后果然改口道:“那就姑且相信你吧。”

“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小米迦你终于有作为我的王后的自觉了!我很高兴哦!”一见情况好转,费里德立即顺杆爬,将书往边上一扔,上前几步抱住了米迦,试图上下其手。

“喂,你……!!这里是外面!!”米迦被费里德的动作打断了思路,也来不及吐槽他刚才的话了,一边拎出那只试图伸进自己衣服下摆的手,一边扭头躲避那人的亲吻,“回、回去……”

为了防止某人过于羞愤控制不住变成龙型,费里德只得从命,抱起某只快要在怀里缩成一团的王后大步向寝宫走去。

随从: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今天的克罗里也在帮哥哥背锅呢(克罗里:你看你这个锅它又大又圆)


评论(7)

热度(7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