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骸纲】萌兔

#对不起妹纸明明是第一个点的却拖了这么久真的对不起!_(:з)∠)_#

#@书此墨言    妹纸对不起!我家电脑上不了网了所以没法艾特qwqqqqqq对不起呜呜!#

『六道骸觉得自己今天真的很走运,他发誓他只是想带上中学的妹妹去山里放松一下心情,谁知道会捡了个人回来?

最大的问题是,这个人为什么没穿衣服?!』

【沢田纲吉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兔生,觉得自己一听妈妈的话二不乱吃人类的东西三不欺负兔真是一只新时代三好兔,可是谁能告诉他他不过是出来觅个食却吃到了奇怪的东西身体感觉有点不对劲?

嗯然后他就晕了】

“是只兔子,误食了仙草,所以才有了人类的形态,估计也会说人话,而且短时间内变不回去了,”云雀恭弥瞥了一眼洁白的大床上躺着的昏迷的少年,又看了一眼一边站着的好友六道骸,转身往外走,语气十分不善,“你把我叫来,就为了区区一只草食动物?”

“诶诶,我怎么知道他是什么?”六道骸连忙跟上,两人出了卧室,走到了客厅,“也只有你这只千年修行的麻……”六道骸被迫闭了嘴,因为一只拐子已经抵上了他的咽喉,一只三叉戟出现在他手中,“锵”一声,拐子和三叉戟接触,发出了巨大的金属碰撞的声响。六道骸随意地后跳两步,动作无比熟练,显然已经对这种事习以为常,三叉戟在手中划出漂亮的弧度,戟尖正对云雀恭弥,六道骸笑了起来:“kufufufufu,小麻雀还是这么好战。”

“彼此彼此。”冷冷地甩下一句,云雀恭弥就攻了过去,然而就在拐子和三叉戟接触的前一瞬间,一声巨大的哭声从卧室穿出。那声音,可谓划破长空的一道惊雷,惊得两人一个拐子从对方肩头滑过,一个三叉戟削掉了对方的一绺黑发,愣是偏了准头。云雀恭弥第一个反应过来,扔下背后叫疼的六道骸,直接踹开卧室的门,就见少年跪坐在床上哭得撕心裂肺。云雀恭弥脸色一黑,直接走上去,一拐子就砸在了床上,只听“嘭”的一声,六道骸的高档席梦思宣告报废,轻柔的棉花飞出来,落在两人之间。也许是被云雀的武力震慑住了,少年停止了哭泣,却仍有止不住的呜咽从嘴里穿出,那拼命压抑着的声音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小手紧紧抓着身上宽大的睡衣,从泛白的指节可以看出用了多大的力气,一头棕毛乱乱的也不管,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肩膀还一颤一颤的。这场景,怎么看都像是云雀在欺负小孩了。云雀想,我何必跟一个不知道比自己小几百年的小兔子生气,而且对方变成人这件事突如其来,同为妖类他觉得自己还是要体谅一下后辈吧。

于是他尽量放轻了语气对少年说:“你怎么了?”

“呜呜呜,”少年泪眼朦胧地看了他一眼,又忍不住呜呜地哭了起来,双手摸上了自己那一头漂亮却有些凌乱的棕发,揉了揉,颤颤巍巍地开口道:“耳朵……我的耳朵不见了!”

在六道骸家的席梦思遭到二次摧残之前,六道骸明智地进了房间,成功吸引走了少年的注意力,本来已经哭得不成样子的少年一看见他,棕色的大眼睛一亮,猛的从床上跳起来朝他扑了过来。六道骸看着那小小的人儿像兔子一样扑进了自己怀里,诧异中带点高兴地伸手将人抱住,还没来得及讽刺云雀几句“我看起来就比你和善比你受欢迎”什么的,他怀中的少年已经抬起了头,水灵灵的大眼睛眨了眨,一脸期待地望着他:“你……你是我上个月种在湖边的凤梨吗?”

“……噗哈哈哈哈哈哈!”六道骸发誓他从没见过云雀恭弥笑成这样。

“六道骸,你也有今天!你个变种蓝毛凤梨!”顺了顺气,云雀不顾六道骸快要拧出水来的阴沉脸色,再度开口道,“我走了,你哄好这只小兔子吧!”说罢潇洒的转身离去。

“呐呐,凤梨凤梨,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无知的少年抓着六道骸的衣襟问他。

“你叫什么名字?”六道骸突然变得温柔得不得了。

“我?我是沢田纲吉呀!我把你种下的,你不认识我了?”少年是真的有点惊讶。

“哦,是纲吉呀~”六道骸笑得十分灿烂,却突然将怀里的人提了起来,声音也陡然提高了几十分贝,“沢田纲吉你给我听好了!我不是凤梨是人类!人类懂吗?!不听我的话就把你剥皮炖汤给库洛姆补身子你信不信?!”

“呜哇哇不要啊!”由于身高差距太大所以双脚腾空的纲吉在空中扑腾起来。眼看兔子又要哭了,六道骸一阵心烦:“不准哭!闭嘴!别动!”

“……”果然六道骸的话还是很有威胁性的,纲吉立马捂住嘴巴僵在半空,死死的看向六道骸,拼命眨眼,眼中流露出强烈的“我听你的话你不要吃我!”的信息,表情却一脸委屈。按理说造成这一切的人看到此情此景怎么也得有点罪恶感,可六道骸反而觉得十分有趣,并且对自己的杰作十分满意。把轻飘飘的小兔子提出卧室扔在沙发上,六道骸突然注意到纲吉根本没穿裤子,只是堪堪笼上了自己宽大的睡衣,两条细嫩雪白的大腿露在外面,衣服只能勉强遮住重要部位,六道骸一瞬间的想法是幸亏库洛姆住在学校,要是被她看见自己对纲吉这样那样……嗯等等我在想什么?!六道骸突然开始仔细打量沙发上仍然处在僵硬状态的少年,那目光看得纲吉鸡皮疙瘩起了几层,好像被狼盯住了一般的感觉,让小兔子有点毛骨悚然,却碍于六道骸的命令不敢乱动也不敢说话。看见这样的小兔子,六道骸噗嗤一声笑了:“行了,可以动了也可以说话了,只是……绝!对!不!许!哭!”最后五个字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说完他就转身向厨房走去,打算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餐。

可他还没走远。“凤梨,我……啊你你你,你干嘛!”一柄三叉戟擦着纲吉的头顶飞过,然后一张咬牙切齿的面孔在眼前放大:“我叫六道骸,不许再说凤梨,听见了吗?!”“骸你好凶哦。”被吓到的纲吉委屈的点了点头,立马改口。听到这称呼,六道骸眉头一挑,却意外的不介意,转身就走进了厨房。

于是半个小时之后,纲吉的面前摆上了一盘新鲜的胡萝卜,而六道骸自己的面前摆的则是上好的牛排红酒以及他最爱的饭后甜点巧克力。

纲吉目瞪口呆了:“为……为什么我们吃的不一样?”

六道骸诧异地一挑眉:“啊?兔子不就是吃胡萝卜吗?”

“我从不吃胡萝卜……”纲吉有点尴尬地解释着,“我和其他兔子吃的不一样……”

“那你喜欢吃什么?”六道骸顿时来了兴趣,心情很好地端起红酒抿了一口,醉人的香味在口中弥漫开来,他眯起眼睛看着桌子对面的那只局促不安的小兔子问到:“难不成你吃肉?”

“不、不是,”连忙摆摆手,纲吉涨红了一张小脸,“我喜欢吃——”话到这里却突然停住,纲吉想起了六道骸刚才下的“禁言令”,一时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意思才好。一双眼睛滴溜溜地转着,终于在把视线放到六道骸身上时顿悟,纲吉伸出一只手指指向六道骸的面庞:“我,我要吃你!”

【六道骸才不会说他一瞬间就明白了兔子想吃凤梨呢】

“……”餐厅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嘭!”这是六道骸把手中的叉子拍在了桌子上的声音。“我果然该把你吃了,小纲吉,你想怎么被我吃掉呀~”

“骸……”纲吉仰起头看向拿着刀走到他面前的六道骸,企图用撒娇的方式逃过一劫,却在刀架在脖子处时变了语调:“呜呜呜我错了不要吃我啊!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是凤梨了呜呜呜~”

“……你又说了哟,小纲吉~”六道骸笑得一脸灿烂,却让纲吉如坠冰窖。

眨了眨眼睛,泪水迅速淹没了那一对棕色的宝石,纲吉抽抽搭搭地开口道:“那,那有不痛的方法吗……”

【真是太可爱了把持不住啊!】←此为六道骸内心想法。

“哦我想起来了,有一种吃法不会很痛,而且还很快乐哟~最重要的是,吃过之后小纲吉不会死掉哦~”六道骸意味深长地拖长了语调,看着纲吉瞬间亮起来的眸子,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

“真的吗?”纲吉此刻十分开心,“那,那就那种吃法吧!”

“Kufufufu,这可是你自己答应的哟~”将人扫视了一遍,六道骸终于放下了手中的餐刀,端过没喝完的红酒,把剩下的全部灌进了纲吉嘴里。

“喝点这个感觉会更好哦。”

“诶,我怎么有点头晕……”

“Kufufufu,小兔子果然酒量差到不行啊,只是半杯红酒而已,算了,走吧。”六道骸一把抱起有点醉眼迷蒙的纲吉就往餐厅外走。身体突然腾空,纲吉下意识的抱住了六道骸的脖子 ,问了一句:“去哪……呀?”

“回卧室,当然如果你想在这里我也不介意。”

在这里好像会很可怕的样子。纲吉默默地闭上了嘴,任由六道骸将他抱进了卧室然后把他扔在床上然后咳咳你们懂的。

——(*/ω\*)这是骸大人正在努力的分界线——

“哦呀,六道骸,你脖子怎么了?”云雀恭弥惬意地在六道骸家的花园里喝着下午茶,看了看他脖子处隐约露出的红痕,出声问道。

“Kufufufu,这个啊,”六道骸像是回忆起什么似的笑得无比惬意,还舔了舔唇角,“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嘛。”

“呵,”云雀恭弥冷冷的笑了一声,“禽兽。”

“小麻雀说什么呢,我家小兔子可也是很享受的哦~”六道骸毫不在意被好友戳穿。

“享受了一晚上加一上午?要不是我来了你们准备再享受到下午?”云雀恭弥不屑地看向六道骸。

“……云雀恭弥你特么到底知道多少!”

“来打一架就告诉你。”

“打就打!不对,出去打,小纲吉还在睡觉呢。”

“……哼!”

“Kufufufu,小麻雀其实是嫉妒了吧?毕竟你离家出走了一周你家迪诺都还没找到你……”

“嘭!”“六!道!骸!咬杀!”

啊明天骸大人的房子又要重新装修了呢,真是丧(ke)心(xi)病(ke)狂(he)。

#本来想写一只萌萌哒纲吉兔子🐰,但是……好像木有成功的样子呜呜呜#

#欢迎纠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