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写手三十天挑战]DAY6

原梗来自空间,有改动,侵删
DAY6    把角色放进别的时代吧
[注:出场角色:叶修,蓝河(许博远)——《全职高手》;CP:叶蓝]

许家,乃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大世家之一,惯用兵器为剑,祖传有一把绝世宝剑蓝桥春雪,只有历代家主才能使用,可谁知到了这一辈,却出了岔子。
“家主,小公子又带着蓝桥春雪跑啦!”
“许博远这小子,去把他给我找回来!”
“是!”
这样的对话便是许家的日常,许博远,许家最小也是最有练剑天赋的孩子,今年十六岁,最喜欢干的事是拿着蓝桥春雪往外跑,虽然每次回来剑术都有一定提升,姑且可作是在修炼。但奇怪的是,许家竟无法追查到他的下落,问他自也是没用,这也是家主心中一直以来的一块心病,生怕许博远在外面被什么人拐了去。
“大神,你再教我练剑好不好?”而此时,许家的小公子正与青年男子一同坐在一樱花树上赏花。
“不了,今天不练剑,”虽然男子带着面具,却能清晰地感受到他语气中的笑意,“我们说好的,哥教你练剑,你就得听我的,忘了吗?”
“好吧……”许博远有点失望地瘪了瘪嘴,低头玩起落在自己身上发樱花来。
“小蓝,靠过来点,”男子直接揽过许博远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难道哥还没有剑术重要?”
“君莫笑你给我适可而止啊!”化名蓝河的许博远脸一红,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你是来教我剑术的还是占我便宜的?”
“这个嘛……”被称为君莫笑的男子戏谑道:“这怎么能叫占便宜?这是我教你剑术收取的‘报酬’而已。”
“嘁!”蓝河拉了拉君莫笑的发辫,“大神你怎么能这么无耻?”
“你的错觉。”君莫笑一本正经道。
“……”蓝河是真无语了。
“好了,让哥休息会,一会陪你练剑,”君莫笑说着,也不顾身高差距,一头倒在了蓝河肩上。
“喂喂?不会吧,真的睡了啊!”蓝河一脸无奈,想了一下,还是轻轻地调整了姿势,以便君莫笑入眠,“睡吧睡吧,让你占一回便宜了。”
“……”某人的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