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写手三十天挑战]DAY8

原梗来自空间,有改动,侵删
DAY8     鬼故事
「出场人物:苏沐秋,李轩,吴雨策——《全职高手》;CP:伞修」

苏沐秋的场合
“我吗?”他笑了笑,看起来毫不在意,“我的故事你们都知道,穷苦青年携妹求生活不幸英年早逝的故事,还有什么可讲的?”
“讲点别的?叶修应该都有讲过吧,我的事他挺清楚的,你们还有……”对于你的要求,他也不生气,只是挠了挠头,看起啦有点为难的样子,大约是有认真在思考,“讲点叶修也不知道的,我的故事?嗯~让我想想,这小子那时候一直和我住在一起,有什么事是他不知道的呢……?”
“对了,你这么一说,倒真还有一件,不过也只是没来得及告诉他而已,”他的笑容带上了一丝无奈,“我喜欢他,这件事他大概不知道吧。”
诶诶诶???喜……喜欢?是、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吗?
“才不是啊,你看我这么认真说了,你配合一下好不好,能不能机灵一点,”他伸出手,似乎想拍拍你的头,最终手落在了你的肩膀上,“你和沐橙不一样,那孩子可机灵着呢,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她很好?那我就放心了,叶修这小子还算守信……对了,”他的负面情绪似乎一扫而空,狡黠地冲你眨了眨眼,“如果你有机会见到叶修,帮我转告一下呗,就说——我现在不想看见他,让他再过个百八十年再来找我吧,到时候我不介意跟他来段黄昏恋——哈哈开玩笑开玩笑,最后一句别说呀……要不然到时候我亲自跟他说吧。”
“可他到底什么也不知道。我既希望我不会迟到得太多,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在这几十年住进他心里,他们之间再容不下别人。”

虚空双鬼的场合
李轩&吴雨策:没有!快滚!

#我可能是懒癌晚期#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