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双叶】敲钟人

#私设有点多#

苏沐橙是一个敲钟人。

她每天都会见到各种各样的人的到来,又看见他们离开。

直到有一天,有两个年轻的男孩迷路了,于是来到钟塔想要问路,他们一个叫叶秋,一个叫叶修,是两兄弟。

初见之时,苏沐橙的心就如一潭水突然泛起了涟漪,她知道,她心动了。但令她苦恼的是,她同时爱上了叶秋和叶修。

天色已晚,叶秋和叶修留宿在钟塔。苏沐橙知道他们明天就要离开,于是在苦苦抉择之下,她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叶修,叶秋,你们来,我和你们说点事。”苏沐橙叫来了两人,深情地望着他们,拉住他们的手,终于下定决心般的开口到:“其实第一次见到你们俩,我就爱上了你们,但是我知道你们不属于我,和我在一起你们也不能得到快乐,所以”她顿了顿,提高了声音说到“叶修,叶秋,你们在一起吧!”

#真是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敲钟这个东西源于我的一位好友铛总#

#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指点#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