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凤修

家教主骸纲,里纲
全职主叶蓝,all叶,其他全职cp均可接受←除蓝叶

【费米】巧克力

#情人节贺文#
#现代AU,米宝学生设定,费娘女王老师,女王是米迦的抚养人,米迦小时候就和费里德认识#
每年情人节的时候,克鲁鲁总会收到双份的、很多的巧克力,为什么呢?因为她可爱的“儿子”百夜米迦尔总是会把自己收到的巧克力全部转送给她,丝毫不会担心克鲁鲁的身材问题,没办法,吃不胖,就是这么任性。
又是一年情人节。
“米迦尔同学,请收下我的巧克力!”又是一个女生红着脸递上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米迦面无表情地点了一下头,接过巧克力,随手塞进口袋。而那个女生离开后,又有更多的女生围了上来……
“铃——”午休铃打响了,女生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座位上,米迦刚打算松一口气,走廊上却传来了皮靴与地面亲密接触而发出的声响。几秒之后,一个白色的身影果不其然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啊哈,同学们打扰了~米迦同学请来一下老师的办公室哦♪~”
果然是他。米迦是极其不想理费里德这个变态的,但无奈他是自己的班主任,只好跟他去了办公室。
“啊哈,小米迦,跟紧一点哦~”费里德转过身,看见米迦在办公室门口磨磨蹭蹭,于是出声招呼。
“……”米迦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心知事情不妙,转身就想离开,可他哪里比得过费里德,没跑几步便被追上拽回了办公室。听见办公室的门被费里德摔得震天响,米迦就知道自己惹恼了他。啊啊,好像很多次都是啊,明明知道惹恼了费里德下场绝不会好,可自己还是忍不住要反抗。身体忽然失去了平衡,米迦被费里德推倒在了办公桌上,费里德趁机卡在了米迦双腿之间,形成米迦一合拢腿就会圈着费里德的腰的尴尬姿势。米迦双手撑在两侧,抬起头看向费里德,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双透着贪婪的红色眸子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米迦艰难地向后挪了挪,企图逃离这恶魔的视线范围,可这一切都是徒劳的,费里德手臂一伸便将人揽进了自己怀里,将头搁在米迦肩膀处,费里德轻声说到:“小米迦就这么讨厌我吗?亏我还为你准备了礼物呢……”
“谁要你的……唔!!!”话还未说完,米迦便费里德狠狠吻住,舌头轻车熟路地扫过米迦口腔中每个角落,感受到怀中人的挣扎渐渐消失,费里德满意地放开米迦的唇,接着说到:“今天下午我还有课,不能和你玩太久……小米迦不想要我的礼物的话……那就你送我礼物吧~喂我吃巧克力吧小米迦~”
“啊?你发什么神经,你收到的巧克力应该比我多吧???”【重点错】
“可是今年都没有人送我巧克力了。”费里德假装委屈地拉开抽屉,里面果然空无一物。
“……才不要。”米迦拒绝到。他迅速扫视周围,却未曾发现巧克力的踪迹,一时心中十分疑惑,按理说费里德也是十分受欢迎的,怎么可能一块巧克力都没有收到?
“那我吃不到巧克力,就吃你咯?”费里德眯起眼,暗示性地拉了拉米迦的衣领。
“……你!”米迦一时被噎住,却又不想轻易妥协,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而就在米迦犹豫的时间里,费里德直接拉开了米迦的校服,舔舐起了米迦的锁骨。米迦猛然清醒,不甘心地说到:“……放开我!……我喂你就是……”
“啊哈,这样才乖嘛~”费里德抱起米迦坐在了柔软的沙发上,“啊——”
吃不死你。米迦这样想着,从包中摸出三块巧克力,撕开纸,恶狠狠地塞进费里德嘴里。
“唔……小米迦好粗鲁……”费里德含了一嘴的巧克力含糊不清地说着,“%#?*……”
“你说什么?”米迦不禁凑近,想听清费里德的话,却又被费里德突然袭击。
“唔……!!!”半融化的巧克力被送入口中,一直甜到了米迦心里。
“情人节快乐,小米迦~”
“……情人节快乐,费里德。”
“啊哈,小米迦脸红了呢~”
“……闭嘴!!!”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今年收到了三人份的巧克力这件事,克鲁鲁表示很开心。
END
#因为赶时间所以有些仓促请见谅,lo主今天上学,正式成为失踪人口,高考结束前应该只会摸摸鱼啥的#

评论(3)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